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第 25 場~第 27 場賽後報導

(新聞稿) 2009-06-16 12:36:38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行賽第25場「以快打快」 炮火最猛烈的戰役 黑熊奪下第六勝!

  例行賽第二十五場,戲谷光速對戰橘子熊。銳不可擋的橘子熊在今天兩個比賽項目都獲得勝利,雖然戲谷光速在SF項目有著很好的表現,但橘子熊表現更威猛,最後驚險以6比5戰績獲得勝利!跑跑卡丁車項目,朔月今天狀況極佳,不僅在第二張賽道刷新最快記錄,更創造了整場比賽「零失誤」這驚人的成績!最終橘子熊就以5比0戰績獲得壓倒性勝利。

當聯盟兩支最「快」的隊伍對上時 炮火就是這麼猛烈!

  SF項目,戲谷光速與橘子熊這兩支戰鬥風格偏快的隊伍今日在「命運交叉道」有著激烈交戰!前三回合來勢洶洶的橘子熊發動猛烈攻勢橫掃戰場,成功取得開場前三回合勝利,氣勢凌人。狙擊手維尼(蘇子偉)更在第二回合有著以一打三的精采表現。但戲谷光速也不是軟腳蝦,在被拿下三勝後,重新振作士氣,同樣採取快速攻勢,決心跟橘子熊比「快」!以快打快,果然獲得良好效果,一口氣奪得接下來四回合的勝利,成功將分數逆轉為4比3暫時領先。其中瞇瞇眼雙人組Nick(郭承恩)與Mars(林敬詔)各自有著兩次以一打二的表現,無疑是這四回合的關鍵人物。到了第八回合,橘子熊開始有所防備,抓住了戲谷光速的進攻節奏,成功取下二場勝利,在最後第十一回合更利用誘敵方式漂亮殲滅戲谷光速全員,最終橘子熊以6比5戰績獲得險勝。

朔月一路零失誤 光速跑者夢碎…

  跑跑卡丁車項目,橘子熊今天再一次展現團隊良好默契,隊伍一路合作無間成功拿下五連勝!第一、二、回合,朔月都一馬當先搶占第一領跑位置,守護神橘川(葉俊谷)佔據第二,戲谷光速跑跑團隊雖使盡全力想超前,但最終隊伍仍不敵朔月+橘川的黃金組合,含淚吞下開場前兩敗。第三回合Jason好不容易搶佔第一領跑位置,但橘川卻緊緊尾隨在後並不停發動攻擊,在一陣的碰撞後,名次有了變動,朔月再次佔據第一名,縱使Elvis與Ken(呂俊賢)緊跟在後,朔月還是堅持不放行,拿下勝利。第五回合,這回換Ken奪得領跑位置了,本回合佔有優勢的戲谷光速這次終於有一點獲勝的希望了,但此時令人害怕的車手-朔月,使出一個漂亮的助攻,並成功超前,打碎了戲谷光速的美夢,光速跑者瞬間夢碎,被橘子熊以5比0戰績擊敗。

◆ 例行賽第26場 蜘蛛揮別陰霾 黑熊重建帝國

  例行賽來到了第26場,由華義SPIDER擔任主場出戰橘子熊,橘子熊目前總戰績為17勝7敗,而華義SPIDER則為16勝8敗,兩隊競爭實在非常激烈。這是兩隊在本季中第五次交手,值得注意的是橘子熊在第三次交戰時甚至拿下了SF與跑跑的雙勝利。本次交手,兩隊的比賽結果也開始有了變化,往往在SF項目中常勝的橘子熊卻吞下了敗仗,而華義SPIDER由Yue(盧子賢)帶領的跑跑團隊卻被破解了勝利方程式。本場可說是高手間的對決,實在精彩可期。

大蜘蛛走出低潮 力抗大黑熊

  SF online項目中,此次交戰地圖為「導彈」,取得勝利的方式不外乎設置炸彈或殲滅敵軍,而攻方則在此地圖中佔了60%的優勢。比賽一開始,橘子熊便大開殺戒,靠著「軍師比利(胡晉文)」與「殺人魔狂傲(方逸宇)」的默契配合,連續取得了三回合勝利。這時華義SPIDER發現橘子熊已經抓到了他們的進攻模式,馬上進行戰術調整,在Bolt(尹洵)的帶領下奪得了兩回合勝利。上半場結束時由橘子熊以3比2暫時領先華義SPIDER。到了下半場,攻守交替後,華義SPIDER再次改變策略並成功地設置了炸彈,靠著「移動砲塔Polo(吳敬晨)」鎮守,讓華義SPIDER順利取得兩回合勝利。到了第八回合,橘子熊也馬上改變戰術,站定位置等華義SPIDER自己上門,這方法果然奏效,輕鬆將華義SPIDER殲滅。整場比賽在一來一往的激烈槍戰中,打成了四比四平手。到了第九回合,華義SPIDER似乎受到了戰神的眷顧,連續奪下兩回合並以6比4獲得了最終的勝利。這次的獲勝,對華義SPIDER而言意義非常重大,不但是與橘子熊交戰以來的首勝,也是證明了上次從7-ELEVEN鋼鐵人手中取得的勝利並非曇花一現,而是從低潮漩渦中走出的表現。

黑熊出沒 蜘蛛迴避

  跑跑項目中,橘子熊展現出驚人的戰鬥力,比賽一開始雖然讓華義SPIDER的Yue卡住了第一名位置,但橘子熊的跑跑團隊馬上搶占二三四名靠著積分取勝。接下來的幾個回合,橘子熊也不願永遠讓華義SPIDER擔任領跑的角色,橘川(葉俊谷)與彭太(彭俊凱)紛紛挑起了大樑搶佔第一名,硬生生的將比數拉到3比1。這時橘子熊「日不落帝國」的國王朔月(徐培森)也不能毫無表現,縱使面對華義SPIDER的反撲,朔月還靠著高超的技巧穩穩地率先跑回終點,整場比賽橘子熊表現得相當精采,最後在5比1懸殊的比數將比賽落下了帷幕。橘子熊今日找出了打破華義SPIDER「勝利方程式」的方法,但這方法是否能時常奏效呢?實在值得觀察。

◆ 例行賽第27場 蜘蛛人11連擊打趴鋼鐵人!

  例行賽進行到第二十七場,華義SPIDER對戰7-ELEVEN鋼鐵人。SF項目,華義SPIDER今日依舊由教練Hoop(許相瑄)親自出征「澎湖」戰役,有了教練的加持,華義SPIDER果然特別威武,絲毫不給7-ELEVEN鋼鐵人一絲喘息空間,一口氣接連拿下六回合勝利,以六比二戰績獲得勝利。而跑跑卡丁車項目,7-ELEVEN鋼鐵人主力跑手Amis(陳志偉)今日狀況顯然不太妙,少了他的加持,隊伍含淚被華義SPIDER以5比0戰績完封。

Ray三度演出以一打二

  華義SPIDER過去與7-ELEVEN鋼鐵人的四次交手都凱旋而歸,今日也不例外,雖然在上半場被7-ELEVEN鋼鐵人一連取下兩回合勝利,但號稱鋼鐵剋星的華義SPIDER並不因此氣餒,在接下來的六回合展現魄力,一舉拿下六勝!隊伍忽快忽慢的進攻模式實在令人難以捉摸,逼得7-ELEVEN鋼鐵人束手無策,其中Ray(張家華)更一連三回合演出精采以一打二戲碼!近期狀況不佳,接連輸掉兩場比賽的7-ELEVEN鋼鐵人,雖一開場就勢如破竹拿下兩回合勝利,狙擊手Wib(曾軒政)在第二回合也有著以一打三的優秀表現,但最終還是被華義SPIDER以6比2戰績擊退,苦吞第三敗。

蜘蛛跑手完封鋼鐵人

  7-ELEVEN鋼鐵人主力跑手Amis今日失誤連連,因此教練LuLu(蔡嵩彬)下達指令由沉默殺手Jons(朱振豪)暫時擔任領跑,擁有高穩定度的Jons果然表現不俗,數度成功站上前兩名的位置,形勢大好。但可惜的是,Amis始終無法跑出好的成績,隊伍獲勝希望渺茫。終於,Amis甦醒!在第四回合「冰山滑雪場」中奮力一搏並成功超越Yue奪得第一名,但難纏的蜘蛛跑手保持穩定硬是取下二三四名次,讓Amis空有傑出表現,卻無法為隊伍取下第一勝。而華義SPIDER的跑跑一哥Yue(盧子賢)今日依舊稱霸戰場,一舉拿下四場賽道第一名次!在華義SPIDER的強力攻勢下,7-ELEVEN鋼鐵人最終飲恨以0比5戰績落敗。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