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43~045 賽後報導

(新聞稿) 2009-08-04 21:59:05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大熊見「光」死 光速殺手八連勝

  戲谷光速SF團隊從上半至今以奪得了七連勝,戰績與橘子熊同樣都是12勝9敗,這兩支勢均力敵的隊伍,將在今天搶先開火,為最精彩的下半季賽事揭開序幕。今天的對戰非常刺激,SF項目,戲谷光速延續「七連勝」,在今天的「火車」戰役中,擔任箭頭角色的Mars英勇率領隊友數度拿下據點,隊伍團隊默契明顯比上半季初契合許多,最終以六比四戰績擊敗上半季亞軍隊伍橘子熊。卡丁車項目,今天的跑跑戰場跟以往很不一樣,除所有選手皆換上速度更快的新車種SR外,橘子熊的跑跑團隊也出現了新面孔,新選手村村初次上場就駕駛著新車種SR在「黃金文明座標」中締造了最新最快的紀錄,表現亮眼,隊伍最終以五比零戰績風光擊退戲谷光速。

王牌箭頭Mars帶頭衝 大熊無力招架

  上半季與冠軍擦身而過的橘子熊,截至目前已在戲谷光速手下連敗三場,看來橘子熊若想在下半季奪得冠軍寶座,首先需克服的問題就是見「光」死了。而今天信心滿滿的戲谷光速雖然第一回合就慘敗在維尼精彩的近身狙擊下,但驍勇善戰的指揮官Mars從第二回合便開始一路狂衝,數度漂亮率領隊友衝破據點,隊伍一連拿下三回合勝利!來到了第五、六回合後,橘子熊選手奮發圖強,狙擊手維尼再次演出近身狙擊戰,縱使拿著黃金M4A1的Mars狂掃戰場一連解決三名敵人,最終仍無力回天,失掉兩回合勝利。最後的四回合,橘子熊試圖以快攻模式搶占據點,但可惜團員間的溝通似乎出了問題,團隊並沒能集中戰力,也因此戲谷光速順勢拿下了七、八、十回合勝利,其中第八回合Mars再次展現實力,兩度演出連三殺戲碼,最終戲谷光速以六比三戰績獲勝,為下半季賽事贏得好彩頭。

橘子熊生力軍-村村 表現亮眼

  為了擊敗「蜘蛛車隊」,日不落帝國從2008至今始終如一的跑跑陣容,在2009下半季首次做了人員調動,今天是新選手村村首次上場的日子,這位生力軍的實力果然不可小看,初次登場的他就有不錯的表現,跑法穩定的他在前兩回合穩穩佔住了第三名,一連兩回合橘子熊都以朔月第一名,村村第三名的模式拿下勝利。但到了第三回合後,戲谷光速開始展現出奪勝決心,寂寞飆仔Ken、型男車手Jason在接下來的兩回合奮力搶占第一位置,其中第四、五回合戲谷光速一度取得優勢,但這個優勢並沒能維持太久,接踵而來的失誤讓光速跑手離勝利女神越來越遠,最終隊伍含淚以零比五戰績被橘子熊「完封」。

  戲谷光速經過了上半季賽事後,團隊還是無法有所突破,下半季橘子熊、7-ELEVEN鋼鐵人為了提昇戰績,都特別針對跑跑團隊做了補強動作,而戰績墊底的戲谷光速卻仍未有任何大動作出現,令人不禁為他們擔心,新的下半季,戲谷光速會持續墊底,還是慢慢振作,一切就看教練未來如何調整了。

◆ 今日戰場兩樣情 光速殺手連九勝 鋼鐵人連十一敗
 
  例行賽第四十四場,戲谷光速對戰7-ELEVEN鋼鐵人。SF項目,7-ELEVEN鋼鐵人自從上半季吞下十連敗後,下半季便在隊伍的陣容上做了人員調動,一口氣新增了兩名生力軍,企圖藉此扭轉局勢,而成功將氣勢延續到下半季的戲谷光速繼上場風光擊退橘子熊後,本場次再度獲得勝利,上半季至今,隊伍已取得了「九連勝」,表現突出,可以說是目前狀態最好的隊伍。今天戲谷光速的純情王子Luke成為了本場次的致勝關鍵人物,在多個回合都有以一打二的精采演出,隊伍在「澎湖」這張地圖中以六比四戰績奪得勝利。跑跑卡丁車項目,新的下半季,光速跑者雖有所進步,Ken數度衝上領跑位置,展現過人車速,但在團體比賽中,勝利還是需要多方配合,團隊默契歷經一季還是無法有所突破的戲谷光速,最終依舊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勝利方程式,以二比五戰績落敗。

戲谷光速不再「速戰」

  下半季戲谷光速的打風似乎越來越沉穩了,過往一向採用「速戰」的他們今天在「澎湖」這張地圖中格外穩健,反倒是過去在「澎湖」關卡採取保守作風的7-ELEVEN鋼鐵人,今天加快了攻勢,但7-ELEVEN鋼鐵人的這個改變顯然效果不彰,隊伍新選手Syuri與Blink這對「兄弟檔」初次上場,並沒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兩人在這場賽事中似乎無法跟上團隊節奏,看來7-ELEVEN鋼鐵人若想擺脫「連敗魔咒」,兩位新選手未來的表現將會是關鍵。而戲谷光速今天氣勢還是很「旺」!Luke在多個回合都有以一打二的精采表現,隊伍默契良好,乘著這股氣勢順利為下半季賽事奪得第二場勝利,以六比四戰績奪得SF項目的第十勝。

寂寞飆仔Ken展現領跑實力

  今天在賽場上,寂寞飆仔Ken不再擔任助攻角色,不停試圖拿下領跑位置的他,成為了戲谷光速奪得兩回合勝利的關鍵人物,第一回合Ken搶先跑在第一,型男車手緊追第二,有了Ken的穩定領跑,隊伍順利取下了第一回合勝利,第六回合,同樣奪得領跑位置的Ken雖然沒能持續佔住位置,但他還是對7-ELEVEN鋼鐵人照成了不小的壓力,這一回合,雖然第一名是由阿美勇士Amis奪得,但光速跑手卻包辦了二、三、四名,取下第二勝,戲谷光速本回合的「暴衝」,似乎讓7-ELEVEN鋼鐵人相當傻眼。雖然光速跑跑選手在車速上都有不錯的發揮,但可惜穩定度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反觀7-ELEVEN鋼鐵人,Amis、Vis、Jons等人在與戲谷光速對戰時,總能有不錯的發揮,三位選手雖然車速不夠快,但穩定度明顯高了戲谷光速許多,最終光速跑跑團隊還是敗在「穩定度」上,以二比五戰績落敗,吞下下半季第一場敗仗。

◆「世仇」之戰再掀戰火  黑熊狠咬蜘蛛

例行賽第四十五場,賽事進行到下半季第三場賽事,華義SPIDER與橘子熊這對宿敵終於又碰頭了,從2008年例行賽至2009年的上半季例行賽,兩隊糾纏至今,最後仍都由華義SPIDER取得冠軍寶座,新仇加上舊恨,讓今天的賽事煙硝味更顯濃厚,在SF項目,今天的橘子熊展現了十足的奪勝決心,鵬帥兩度漂亮收拾殘局,成了這場賽事的關鍵人物,隊伍成功以六比四戰績擊敗華義SPIDER,而跑跑卡丁車項目,雖然橘子熊補強了一位實力堅強的選手村村,但華義SPIDER遇強則強,展現強悍「跑」風,硬是以五比一戰績擊退橘子熊新陣容。

華義SPIDER決心跟橘子熊玩「快」的

  SF項目,過往在華義SPIDER與橘子熊的交戰中,雙方總是顯得特別小心翼翼,但今天不一樣囉,在「阿富汗」這張新比賽地圖中,雙方交戰時間比已往快得快許多,看來華義SPIDER SF團隊下半季在戰術上是有所改變的,而橘子熊不愧是以「迅速」打風聞名的隊伍,今天全員發揮狀況都很好,縱使華義SPIDER一改保守打風,決心跟他們玩「快」的,團隊依舊從容應對,以六比四戰績獲勝。其中第二、三回合,橘子熊選手鵬帥一連兩回合成功收拾殘局,殲滅華義SPIDER步槍手Bolt,最後的第十回合,橘子熊更是在極短時間內迅速突破據點,一舉殲滅華義SPIDER,為今天的SF賽事畫下句點。

蜘蛛跑手遇強則強 展現強悍跑風

  跑跑卡丁車項目,在例行賽第四十三場,橘子熊新血村村的表現以一個初次上場的新手來說,是相當優秀的,總能佔下前幾名位置的他,儼然成為了橘子熊未來是否能夠成功擊敗華義SPIDER的關鍵人物。本以為今天的橘子熊將會為華義SPIDER帶來莫大威脅,但華義SPIDER的實力真的很驚人,面對橘子熊的補強,隊伍不退反進、遇強則強,第一回合Yue不願示弱的領跑第一,但在終點前Yue卻發生了一個嚴重失誤,華義SPIDER失去第一回合勝利。雖然失去ㄧ回合,但華義SPIDER的氣勢並沒因此而減弱,反而士氣越來越高昂,Yue在第二回合後便展現王者氣勢,一路狂飆,Only與Kai也一直扮演著稱職的助攻角色,在這樣的配合下,華義SPIDER接下來一連拿下五回合勝利!

  雖然今天橘子熊跑跑新陣容最終以1比5戰績被華義SPIDER擊敗,但村村今日的表現卻也令人眼睛為之ㄧ亮,數度成功領跑的他雖然最終因為失誤失去第一名,但以一個第二次上場的選手來說,村村的表現確實是優秀的,相信未來的他,只要能夠儘快適應這個新戰場,並降低失誤,未來將很有機會成為足以與Yue競爭的選手。

標籤:

#tesl

043 第四、五回合戲谷光速一度取得優勢043 第四、五回合戲谷光速一度取得優勢
043 橘子熊生力軍-村村 表現亮眼043 橘子熊生力軍-村村 表現亮眼
044 陣亡了的SJ與Park044 陣亡了的SJ與Park
044 戲谷光速今天氣勢還是很「旺」!044 戲谷光速今天氣勢還是很「旺」!
045 華義SPIDER決心跟橘子熊玩「快」的045 華義SPIDER決心跟橘子熊玩「快」的
045 華義SPIDER遇強則強 展現強悍「跑」風045 華義SPIDER遇強則強 展現強悍「跑」風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其他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