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 本周賽事預告「無敵小花」再度發威「甜心殺手」心慌自爆

(新聞稿) 2009-10-01 18:18:06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70、71、72場。本周SF戰場更加火爆,「一夫當關」的英雄頻頻出手,「一打四」畫面處處可見,暱稱為「小花」的「光速女殺手」Puki(許瑋琳)、7-ELEVEN鋼鐵人步槍手Park(姚金榕)、橘子熊三位神祕選手,各自都演出了「萬夫莫敵」的「四殺」戲碼,保證要你看得大呼過癮!跑跑項目,面對「老練」的「日不落帝國」,本周7-ELEVEN鋼鐵人三位車手卯足全力向前衝,不僅第一回合Jons(朱振豪)展現傑出穩定度,搶先奪得領跑位置,永不妥協的「衝撞王」Vic(鄧富升)也在第二回合突破車陣,一路「死咬」佔據第一名的村村(劉錦鴻),萬分刺激的追逐戰,如果錯過就太可惜了!

◆ 《SF Online》

7-ELEVEN鋼鐵人本周再次展現出對「總冠軍門票」的高度渴望,例行賽第七十場,隊伍這回對上的是總戰績排名第二名的勁敵橘子熊,比賽地圖為「阿富汗」,在這場賽事中,7-ELEVEN鋼鐵人選手Park演出了「一打四」精采戲碼,下半場KD高達3.5,在這樣的發揮下,橘子熊是否會節節敗退呢?「光速女殺手」Puki又發威了!例行賽第七十一場,Puki不僅單回合一人解決「四名」7-ELEVEN鋼鐵人選手,更在隊友全體陣亡的關鍵時刻,一人殲滅Syuri(吳家瑋)與Niu(鄭語絜)兩人,漂亮收拾殘局,無疑是表現最亮眼的女選手!但相較起槍法穩健的Puki,本場賽事7-ELEVEN鋼鐵人的「甜心殺手」Niu狀況可就不太好了,面對士氣高昂的戲谷光速,Niu一個慌張居然不小心以手榴彈擊斃了自己,兩位女選手的表現會對戰局造成何種影響呢?例行賽第七十二場,橘子熊旺盛的氣勢真的是擋也擋不住!一個keyman能拯救隊伍,那三個keyman呢?在這場賽事中,隊伍「三位」選手各自演出了驚人的「以一敵四」,面對這樣強勢的橘子熊,戲谷光速會如何反擊呢?

◆ 《跑跑卡丁車

過往總是率先由橘子熊拔得頭籌的狀況,例行賽第七十場可看不到了,不願永遠敗在橘子熊手中的7-ELEVEN鋼鐵人本場賽事真的跑得很「用力」!三位車手卯足全力向前衝,不僅Jons展現傑出穩定度,拔得頭籌搶先奪得領跑位置,永不妥協的「衝撞王」Vic也突破車陣,一路「死咬」佔據第一名的村村,並超越他,「衝撞王」Vic與「沉默殺手」Jons的合作,會為隊伍戰績帶來多少提昇呢?戲谷光速擅長領跑的生力軍Taco(劉寬偽)本周逐漸適應戰場,例行賽第七十一場,在隊伍一片低迷士氣中,Taco一間扛起領跑職責,並與Rex(張敬偉)攜手包夾「阿美勇士」Amis(陳志偉),面對這樣的大陣仗,Amis會如何應對呢?例行賽第七十二場,刺激的跑跑戰場上,光速車手一度佔據前三名次,企圖拿下「完勝」,但「跑跑國王」朔月(徐培森)並不因此妥協,一路從第四名向上爬,一連打掉光速三名選手搶下第一名,眼看就要抵達終點,緊貼朔月車屁股、蠢蠢欲動的Rex,會在最關鍵的時刻成功超車嗎?橘子熊的四連勝會就此被終止嗎!?

「光速女殺手」Puki再度發威,這回誰會拜倒在她的槍管下?面對Taco與Rex的攜手包夾,「阿美勇士」Amis能又夠突破重圍嗎?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七十場】 橘子熊vs. 7-ELEVEN鋼鐵人
首播:10月2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3日 凌晨01:30(衛視體育台)、10月6日 下午13:00(ESPN)

【例行賽第七十一場】 戲谷光速vs. 7-ELEVEN鋼鐵人
首播:10月3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4日 凌晨02:30(衛視體育台)、10月7日 下午13:00(ESPN)

【例行賽第七十二場】 戲谷光速vs. 橘子熊
首播:10月5日 凌晨 01: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5日 下午14:00(衛視體育台)、10月8日 下午13:00(ESPN)

節目異動通知:
本周日(10/4)原訂下午18:00播出的「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因衛視體育台以安排「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直播賽,故節目將延至凌晨01:00播出,如造成困擾萬分抱歉!

標籤:

#tesl

心慌自爆的Niu心慌自爆的Niu
究竟誰是戲谷光速的跑跑先鋒?究竟誰是戲谷光速的跑跑先鋒?
金剛情緒為何如此高昂金剛情緒為何如此高昂
無敵小花可說是表現最佳的女選手無敵小花可說是表現最佳的女選手
橘子熊利用中場休息時間討論戰術橘子熊利用中場休息時間討論戰術
Vic與Jons的合作能否為戰績帶來提昇?Vic與Jons的合作能否為戰績帶來提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其他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