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上性命的極限競速《TAILENDERS》動畫情報新公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04-14 18:08:48

  由 PICOGRAPH 工作室原創的動畫《TAILENDERS》,更新了作品的相關情報。

  在《TAILENDERS》作品中,主角「巴士郎」是個備受看好的賽車手,他憧憬並追逐著傳說中的偉大賽車手「Looser King」,而巴士郎也因為某個契機而加入了名為「行星再開拓賽事(惑星再開拓レース)」的競賽。這是一場將橫越未知大陸的嚴苛賽車,為了堅持自己的信念、與等在終點前的優渥賞金而賭上性命的參賽者們於是被稱為「TAILENDERS」。

  實際上在 2007 年就開始進行企劃的《TAILENDERS》,已於去年度完成了長約 27 分鐘的體驗版影片,參與演出該作的聲優包括 羽多野渉、柚木涼香、三宅健太、大林隆介…等人。


  而本作是透過「動畫革命東京」的企劃進行製作,動畫革命東京是專門提供企業或中小型製作公司的創作者動畫製作相關支援的企劃,由 THINK 公司旗下的 ANIME INNOVATION TOKYO 負責執行。目前已募集並陸續推出包括本作和《CENCOROLL》、《TAROPICANA》等作在內的 12 部動畫。

巴士郎(CV:羽多野渉)
由於一起意外而幾乎要失去性命的他,在心臟的部位置入了名為「TOMOE DRIVE」的新型機械讓他奇蹟似的生還。
御神樂 TOMOE(CV:柚木涼香)
雖然年紀輕輕卻開發出了「TOMOE DRIVE」,謎樣的天才科學家。
Goodspeed(CV:三宅健太)
士郎的對手,特色是冷靜且具有天才般尖銳的賽車技巧,已有妻小。
Looser King(CV:大林隆介)
被眾人稱為「傳說」的偉大賽車手,在歷史上留下了各種的紀錄,在背後有巨大的黑色星型標誌。
Oldman(CV:金光宣明)
於歐魯克斯車輪街賽事中出賽的士郎所屬的隊伍領隊,擁有優異技術卻非常頑固,隊伍裡大家都稱他為「老爹」。
助手(CV:鈴木恭輔)
TOMOE 的助手,總是對 TOMOE 的指示竭盡全力,只是有插話的壞習慣。
團栗兄弟(CV:中西英樹/小林和矢)
擁有強烈羈絆的兄弟,為了獲取勝利而不擇手段。
Killer The Chang
無口系(不太講話)的參賽者,大概是殺手,以完全武裝的裝甲車參賽。
Golden Smith
平常是以承接尋人任務為主要工作的偵探,也是一流的狙擊手,擁有非常厲害的動態視力,受到委託而加入行星再開拓賽事。
Charly Perrault
變種的貓又,將兩條尾巴當作雙足使用,並擁有相當的智慧。
Pizzamet
為了在時間內送達披薩而不擇手段的店員。


  動畫《TAILENDERS》一作目前尚未宣佈作品的正式公開日期,有興趣的人也可前往官方網站觀賞更多相關的宣傳影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動畫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公開新角色聲優及作品新情報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21
【情報整理】6 月動畫新碟《境界上的地平線》《加速世界》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
《地平線:西域禁地 完全版》PC 規格需求公開
多平台 | 地平線:西域禁地(Horizon: Forbidden West)
123
投稿《Keroro 軍曹》動畫迎接 20 週年 官方開設 X 帳號 4 月 1 日將線上公開最新情報
花絮 | KERORO 軍曹
18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攜帶版》2013 年 2 月 28 日發售 系統及限定版新情報
PSP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攜帶版
19
投稿電視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宣傳影片與新演出陣容公開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44
投稿《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6
SUNRISE × 川上稔《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動畫特報影片公開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8
投稿學園戰國幻想《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發表動畫新宣傳影片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55
投稿《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宣傳影片新釋出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12
動畫《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第二季第 2 季度主視覺與預告、片尾曲情報公開
動漫 |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23
PC《地平線:西域禁地》完全版上市 跟著亞蘿伊展開冒險旅程
PC | 地平線:西域禁地(Horizon: Forbidden West)
44
電視動畫《模擬後宮體驗》預定 7 月開播 首波宣傳影片與片頭曲情報同步公開
動漫 | 模擬後宮體驗
19
開放世界殭屍生存遊戲《生存國度:消失地平線》4 月中旬展開搶先體驗
PC | 生存國度:消失地平線  Survival Nation:Lost Horizon
11
投稿《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季動畫出演聲優更換告知及遊戲化等消息公布
動漫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二季
15
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24.3.1 版驅動軟體支援《龍族教義 2》《地平線:西域禁地》
3C | 龍族教義 2
11
投稿動畫《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7 月開播 新情報同步釋出
動漫 | 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
42
投稿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公開 AnimeJapan2024 參展情報
活動 |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4
投稿《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攜帶版》公開新人物及系統介紹
PSP |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攜帶版
30
投稿《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釋出 BD BOX 特典完全新作動畫的首波試聽影片
動漫 | 川上稔 作品集(原作: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48

團戰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