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動畫新碟發售資訊《宮本武藏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UC》等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10-28 19:42:46

  以下為 2010 年 11 月份曼迪、群英社(博英社)、木棉花所代理商發行的動畫新碟資訊、以及焦點動畫整理:

◆ 11 月份各家注目新碟資訊

《宮本武藏劇場版 - 雙劍飛馳之夢》(2)
 發行公司:曼迪
 定  價:550 元
 影片時間:本篇 70 分鐘、特典 57 分鐘

  十三歲稚齡起即殺成年武士於刀下;十六歲初次出征,投身於決定天下大勢的關原之戰;二十一歲前往京都一會天下高手,隻身打敗擁有「扶桑第一兵術」美名的吉岡一門。宮本武藏這位傳奇劍客一生歷經大小六十餘戰毫無敗績,除此之外,他在藝術方面也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堪稱是能文能武的武藝家,而其豪俠事蹟一直都是作家與影視工作者最愛的題材,久而久之,在後世諸多創作中被加油添醋的宮本武藏身上,早已被重重的虛構遮蔽了原本真實的樣貌。日本動畫大師押井守決定以宮本武藏的著作「五輪書」為基礎,透過押井式的獨特敏銳見解,利用罕見的動畫紀錄片型式,重新還原宮本武藏身為雄才大略的冷靜兵法家、劍術家、思想家、以及藝術家的真實樣貌。

《三國演義》上套
 長  度:423 分鐘
 話  數:1~18
 發行公司:群英社
 定  價:1000 元

  東漢末年,朝政非常腐敗,各地英雄豪傑紛紛起兵。劉備先認識了有錢有地的張飛,又認識了殺了惡霸、逃匿在外的關羽,因為共同的志向,他們在桃園結義為兄弟,前去投軍。後來,劉備只得到一個縣令的小小職位,而敗軍之將董卓卻得到提升,握有兵權。

◆ 曼迪 11 月份發售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特典
定價
天才麻將少女 5 - 480 元
奇蹟列車 3

-

480 元
宮本武藏劇場版-雙劍飛馳之夢(雙碟版) - - 550 元
火影忍者第四部-整理盒 - - 1190 元
火影忍者疾風傳-師傅的預言與復仇之章 3
- 500 元
學生會的一存-套裝組 1-3(共12集)
- 990 元
四葉遊戲 BOX 2 - 990 元
高機動交響曲 GPO-整理盒 -
- 790 元

◆ 木棉花 11 月份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特典
定價
科學超電磁砲 3 - 500 元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阿爾柯巴雷諾編

-

400 元
我們這一家 PART VI 2 - 500 元
航海王-鬼魂島 4 - 300 元
魔導少年 7
- 400 元

◆ 群英社(博英社) 11 月新碟資訊

名稱 集數 特典
定價
神奇寶貝OVA 皮卡丘 淘氣島&探險俱樂部 4、5 - 550 元
三國演義 上套

-

1000 元
機動戰士鋼彈 UC 2 - 550 元
驅魔少年 2nd 11 - 550 元

  以上動畫作品發行資訊僅供參考,最新發行狀況請參考各代理公司官方網站。

 

標籤:

#碟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