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萬博會開幕 交易系統開放

(新聞稿) 2011-09-02 10:41:34 Jerry

  【淘米提供】籌畫多時,功夫派萬博會交易系統終於要上線囉!小俠士們快快回去準備準備吧!功夫城又要熱鬧起來啦!萬國商會館的萬博會場,小俠士們可以在那邊擺攤,賣出自己不需要的道具裝備,也可以逛逛其他俠士的攤位,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喔!會場的位置就在萬國商會館的最上方。看來從今以後,萬博會擺攤會場將是小俠士們每天必走的行程!

  在茂密的森林深處,發現一個蛋形的精魄,俠士們只需每天的12:00~14:00,18:00~20:00用特定的物品餵養照料一次,當孵化進度完成時,即可孵化出神奇的靈獸。

  傳說,卡牌是俠士們在戰鬥之餘的主要休閒!傳說,卡牌是通往新大陸和神秘領域的鑰匙!傳說,只要擁有神奇的卡牌,就會更容易降伏怪物!一切的一切,正在艾爾大陸中演繹。
功夫派卡牌:初露鋒芒,本週上線。只要在副本中進行冒險,就有機會獲得卡牌,收集一套卡牌即可獲得各種豐厚獎勵。

  當來自西部大陸的黑暗軍團開始支援勇士營寨的時候!當所有的高級俠士們都在勇士營寨戰鬥的時候!虎丘林,一股神秘的力量再次來臨。不錯,他們就是黑暗軍團,俠士們,等什麼,戰鬥吧!虎丘林開放英雄和史詩難度!智慧副本增加藍色飾品、戒指、項鍊掉落!

  陸半仙好禮又來了,快去找陸半仙玩樂翻翻吧!稀有獎勵等你拿!為了回應小俠士們的期望,火鳳凰禮包下架時間將延後一週!此外,又到了開學的時刻,為讓小俠士們收心上學去,特別舉辦了天天問答活動,只要答對就可以獲得開學小獎勵,天天挑戰、天天拿獎勵唷!詳細活動說明趕快查看9/2的功夫快報吧!

  9月2日優化內容:
1.白玉狐、月靈兔、流光鹿增加超靈期形態
2.當俠士擁有千年白玉狐,可以去找刀郎領取一隻白玉狐
3.優化了智慧副本隨機怪物技能,增加了智慧副本的怪物種類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26
《功夫熊貓 4》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 花絮宣傳影片釋出
動漫 | 功夫熊貓 4
14
針對兒童上網時間管制《功夫派》遊戲特色系統資訊釋出
WEB | 功夫派
21
為兒童量身打造!台灣淘米宣布代理武學風格遊戲《功夫派》
WEB | 功夫派
16
《城堡爭霸》x《功夫熊貓》全新限時活動開啟 推出新角色「殘豹」
手機 | 城堡爭霸
2
開放世界歷史武俠新作《燕雲十六聲》公布上市時間 打造無師無派的武俠奇旅
多平台 | 燕雲十六聲
205
【模型】BANDAI SPIRITS《原神》S.H.Figuarts 派蒙可動模型於日本開放預購
宅物 | 原神
20
《功夫熊貓 3》釋出前導預告影片 2016 年迎接挑戰
動漫 | 功夫熊貓 3
97
電影官方授權手機遊戲《功夫熊貓 3》第二季將登陸台港澳
手機 | 功夫熊貓 3
13
環球公開《功夫熊貓 2》《變形金剛 3》《神偷奶爸》等作上映日期
動漫 | 神偷奶爸
49
《夢工廠全明星賽》首度公開 史瑞克、功夫熊貓、鞋貓等動畫明星一起來賽車!
多平台 | 夢工廠全明星賽
20
《功夫熊貓 4》釋出首支預告影片 預定 2024 年 4 月在台上映
動漫 | 功夫熊貓 4
50
誣告夢工廠《功夫熊貓》抄襲 畫家被判兩年徒刑並須賠償夢工廠 300 萬美元
動漫 | 功夫熊貓
60
可愛熊貓寶寶們亮相《功夫熊貓 3》釋出新劇照 預定明年 1 月 29 日上映
動漫 | 功夫熊貓 3
37

早瀨優香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