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1-11-14 14:36:16

  台灣電競聯盟今日公開了上週末(11 月 11 至 11 月 13 日)所舉辦的賽事報導,比賽的部份則涵蓋了《SF Online》、《跑跑卡丁車》以及《星海爭霸 2》等知名遊戲,以下為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11/11》Gino飆一打四美技,猛熊大破鋼鐵軍團

  本場比賽由橘子熊迎戰樂陞鋼鐵人,橘子熊SF特種部隊選手SJ(徐顥璋)因身體不適住院,由二軍的奈斯代替他披掛上陣,正面挑戰鋼鐵大軍。SF項目橘子熊指揮官Gino(陳泓文)飆出漂亮一打四的成績單,由橘子熊以7:5奪下勝利。KR跑跑卡丁車項目熊熊大軍同樣氣勢無法擋,歐文(余弘安)大破「城鎮高速公路」的最速紀錄,以7:4拿下勝利,並以直落二之姿扳倒樂陞鋼鐵人。

指揮官Gino(陳泓文)手感絕佳,為橘子熊致勝的最大關鍵

  SF「特種部隊」項目,雙方交戰「命運交叉道」,由橘子熊優先擔任守方,雖然SJ今晚不在家,但猛熊仍全員奮起,首局指揮官Gino即飆出精彩1打4美技,帶領橘子熊強勢拿下首分。而奈斯也不遑多讓,更在賽中大膽繞屁股,從背後成功偷襲鋼鐵人當家狙擊手Simsn(王丞緯)。但樂陞鋼鐵人眾將經驗豐富,也不是一般省油的燈,Star(張學庭)與Mars(林敬詔)兩位老將精湛的槍法表現,硬是不讓猛熊入侵戰線,上半場雙方陷入膠著,戰成3:3平手僵局。

  下半場攻守交換,Gino延續上半場火熱手感,大開殺戒讓鋼鐵眾將陷入苦戰,即使Mars意圖力抗猛熊眾將,隻身一打二急欲帶領新生鋼鐵人開啟反攻計畫,無奈今晚Gino表現實在太優秀,即使獨自面對兩名鋼鐵大將,卻仍不急不徐靠著手上槍枝輕取敵人,最後關鍵時刻由神狙維尼(蘇子偉)單挑Tank(程友志),只見維尼技高一籌,利用時間點大膽前進,靠者自己力量解決步槍手Tank,也替橘子熊拿下致勝一分,比賽結束,橘子熊以7:5拿下勝利。

神狙維尼(蘇子偉)於最後時刻獨自力拼Tank(程友志),帶領橘子熊拿下勝利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吵架王村村(劉錦鴻)與小天王歐文,分別雙雙扳倒鋼鐵人Ziv(呂倉緣)與橘川(葉俊谷),好險最後一棒小帥哥龍(何富維)保住個人賽賽末點,讓鋼鐵軍團免除被橘子熊個人賽剃光頭窘境,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2:1取得領先優勢。

歐文(余弘安)大破「城鎮高速公路」賽道最速紀錄

  進入團體賽,橘子跑跑三熊合作無間,分工明確發揮十足團隊默契,雖然歐文途中一度發生車禍,但魯夫(鄭仲威)隨後扳倒鋼鐵跑跑一哥Ziv,順利搶下團體賽第一局首位,村村也在隨後替橘子熊再下一回合,最後小天王歐文更大破「城鎮高速公路」賽道最速紀錄,上半場橘子熊三王各拿下一張首位,讓橘子熊以5:1取得強勢領先。

  進入下半場,鋼鐵跑跑一哥Ziv發威,率先刷新「城堡隱藏的密室」賽道紀錄,幫助鋼鐵軍團拿下團體賽首分,且更在稍後以123名完全勝利之姿,大敗跑跑日不落帝國團隊,雖然魯夫一度「開大招」飛越冰山,仍不敵士氣旺盛的鋼鐵小將,讓鋼鐵人屢屢拿分。可惜上半場雙方落差實在過大,加上鋼鐵人一度溝通不良,發生Ziv將首位寶座拱手讓人的失誤發生,比賽結束,橘子熊以7:4取得勝利,並以直落二之姿扳倒樂陞鋼鐵人。

◆《11/11》菲律賓蟲王大發神威,Slam獨力AK曜越太陽神

  本周《星海爭霸II》職業聯賽再度進行KOF(King of Fighters)賽制,而首先就由曜越太陽神出戰橘子熊,而橘子熊雖然擁有「台灣蟲王」Sen(楊家正)的優勢,但今晚卻由Slam(劉彥呈)再度上演All-Kill的精彩好戲,以一己之力擊敗太陽神三名選手,也幫助橘子熊拿下勝利。

  曜越太陽神第一棒首先派出「Sen叔」Apro(楊爵鴻)出戰橘子熊「丁丁」Croly(林苡宗),地圖是「薩爾納加洞穴」,Croly先蓋下機械製造廠,產出不朽者防守,但Apro則是以鳳凰戰機進行突襲,並先擊殺了敵軍的哨兵,Croly在沒有哨兵力場的掩護之下,完全擋不住Apro正面大軍的入侵,只能打下GG投降,Apro快速幫太陽神贏得首勝。

Apro(楊爵鴻)雖然有發現Slam(劉彥呈)的蟑螂突襲,但防線還是遭到擊破

  橘子熊第二棒派出「菲律賓甄子丹」Slam,而Slam選擇的地圖是「貝爾斯海岸(冬)」,Apro大膽的直接蓋下二礦,而Slam則是放下二礦後,立刻以蟑螂和異化蟲進行前壓,Apro雖然早一步蓋下光子加農砲防守,但防線還是遭到突破,大量探測機慘遭Slam毒手,Slam取得優勢後,把握機會再放下三礦,而Apro則趕緊蓋下八個傳送門、以大量瞬移追獵者反攻,但還是遭到Slam感染蟲克制,最後Slam蟑螂大軍再度壓境,不但幫助橘子熊扳回一城,也終結了個人的八連敗。

Slam(劉彥呈)幫助橘子熊扳回一城,也終結了慢長的個人八連敗

  曜越太陽神第二棒則是「好哥哥」HRU(梁詠善),而這回合比賽地圖,HRU選了「尼拉辛姆墓穴」,雙方出生點位是近點,HRU迅速放下二礦,再蓋了星際之門,以虛空艦和狂戰士進行騷擾,但蓋下三礦、走營運路線的Slam,先以后蟲和異化蟲守住,再用王蟲空投刺蛇和毒爆蟲襲擊HRU礦區,HRU雖然勉強產出巨像擋下,但還是無法擋下Slam另一波的毒爆蟲攻勢,Slam拿下第二勝,橘子熊也搶先聽牌。

  身負曜越太陽神的最後希望,「人皇」Ball(詹鎮宇)選擇的地圖是「破碎神殿」,雙方出生點位是空中近點,Ball先以雙兵營前壓,但早一步發現的Slam,用大量異化蟲成功守住,再大膽的蓋下黃金三礦,Ball趕緊派出大量坦克和機槍兵反擊,但還遭到Slam毒爆蟲和飛螳殲滅,Ball的正面部隊雖然持續給予壓力,無奈雙方經濟差距越拉越大,Ball只能舉白旗投降,Slam再度上演All-Kill,幫助橘子熊漂亮取得勝利。

Slam(劉彥呈)上演本季個人第二次All-Kill,聯盟「AK王者」的封號當之無愧

◆《11/12》新人Fly奉命起飛!蜘蛛軍團3:1擊敗鋼鐵人

  上週慘遭華義SPIDER直落三擊敗的樂陞鋼鐵人,本週在華義SPIDER超級新人Fly(陳可偉)差點All-Kill的表現下,再度被華義SPIDER以3勝1負的戰績擊敗,不但讓王牌「皇太子」DS(王駿)坐足整晚的板凳,拿下了三連勝之後才落敗的Fly,經過4場比賽中的檢驗後,也讓華義SPIDER在競爭激烈的下半季中,多了一名可用之兵。

  第一回合由Fly在雙界對上樂陞鋼鐵人的第一棒Bai(蔡竣百),開局使用裸雙且孵化過多工蟲的Bai,被Fly使用異化蟲騷擾,一口氣損失6條工蟲,但Bai接著因為忘記生產王蟲而卡蟲口,如此的嚴重失誤,讓裸雙的Bai種下了敗因。為了扳回劣勢,Bai使用了特別的策略:利用蟑螂吸引Fly的注意力,溜了四條毒爆蟲,攻擊Fly主礦的工蟲,但成效不彰,反而是Fly將Bai的三礦拆掉,得到非常大的經濟優勢,Bai由於經濟落後被迫進攻,Fly的刺蛇發揮了高攻擊力的優勢,將Bai的前線部隊逼退,Bai在補兵不及之下打出了GG。

  第二回合使用的地圖為貝里斯海岸(冬),樂陞鋼鐵人派出了「大招神族」Gow(葉邦彥),開局使用探測機貼邊潛入了Fly的主礦,一口氣蓋下了水晶塔及2座傳送門,準備生產大量狂戰士,一波將Fly擊敗。但Fly的意識非常好,利用異化蟲於家中索敵,成功發現Gow的野外建築。Gow在被發現的情況下被迫硬上,屠殺了Fly大量的工蟲,但Gow封門的建築學作得太差,擁有4位狂戰士,卻被Fly溜進大量異化蟲衝進礦區一陣屠殺,頑強抵抗到底的Gow,被Fly大量的異化蟲徹底毀滅而打出GG,Fly拿下2連勝。

今天成為最佳男主角的Fly(陳可偉),默默把王牌DS(王駿)的鋒頭搶去,是個非常難得的畫面

  第三回合使用的地圖為夏庫拉斯高原,由樂陞鋼鐵人的最後一棒「夢幻泡泡Hui」(袁錦輝)出場。Hui探到Fly的出生點位於遠點後,先下冶煉廠後放下自己的二礦,Fly使用王蟲自殺式偵查,卻沒有發現Hui蓋在主礦七點鐘方向的星際之門。Hui開下三礦,利用地形和力場防守下Fly的雙噴部隊,並累積大量巨像前壓,Fly雖然準備了大量腐化飛蟲應對,地面部隊卻被Hui大量巨像全殲,腐化飛蟲也在大量追獵集火下全滅,儘管Fly仍有大量蟲卵爆出最後一波部隊,但質與量完全無法和Hui大部隊相比,只好打出GG投降,Fly雖然無法AK,但拿下兩勝也展現了自己身為《魔獸爭霸III》傳奇的實力。

鋼鐵人Hui(袁錦輝)自豪的力場操作,卻在最關鍵的時候失誤了一格

  第四回合在尼拉辛姆墓穴進行,華義SPIDER派出的第二棒是「神帝」Nifi(劉益廷),雙方的出生點位於遠點。Nifi開局利用少量部隊火力前壓,Hui早已準備哨兵防守,關鍵的力場卻丟歪了,讓Nifi衝進礦區殺了不少探測機。開局獲得優勢後,Nifi利用觀察者持續將Hui的家中看得一清二楚,Hui蓋下星際之門,生產鳳凰戰機偵查Nifi的家中,Nifi蓋下暮光議會,開始研發追獵的瞬移技能,在大優下更是蓋下了二礦逼戰,Hui在不得不戰的情況下前壓,鳳凰戰機在戰區中,卻遭壓制毫無用武之地,Hui在大部隊遭到全殲後打出了GG,樂陞鋼鐵人慘遭全滅,由華義SPIDER拿下了勝利。

◆《11/12》Bolt關鍵一殺!蜘蛛軍團直落二重擊鋼鐵人

  剛拿下《SF特種部隊世界盃》的華義SPIDER的SF戰隊,本週重返職業聯賽,但本場比賽受到樂陞鋼鐵人的頑強抵抗,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回合,SPIDER才以7:6驚險獲勝,配合KR跑跑卡丁車以7:2輕鬆拿下,蜘蛛軍團再度直落二擊敗鋼鐵人。

「蜘蛛毒牙」Bolt(尹洵)搶下關鍵一分,華義SPIDER在SF以7:6險勝樂陞鋼鐵人

  SF「特種部隊」兩隊的交戰地圖是「導彈」,已經二連敗給樂陞鋼鐵人的華義SPIDER,首度由Leo(林冠亨)拿起狙擊槍,全員殺進任務房成功安置炸彈,再配合King(王憲智)的一打二,SPIDER率先取得領先優勢,但兩隊再度於鐵板區狹路相逢,這次鋼鐵人Tank(程友志)上演精彩的一打四扳回一城,不過SPIDER再度突破鋼鐵人防線,成功兩次引爆炸彈,上半場以4:2取得領先。

  下半場攻守互換後,Leo和Tank激烈對決,但Arno(何沛諺)在後補槍,華義SPIDER拉開領先差距,不過上半場表現不佳的Ray(張家華)終於回神,以一打三追回失分,加上「準狙」Simsn(王丞緯)大發神威,雙方戰成6:6的激烈僵局,最後一回合鋼鐵人以「火車陣」闖進任務房,殺得敵軍措手不及,不過SPIDER雖然僅存「蜘蛛毒牙」Bolt(尹洵)在場上,但面對人數的劣勢,Bolt先以手榴彈襲擊鋼鐵人,在驚險擊敗Simsn,搶下關鍵最後一分,也幫SPIDER拿下SF的勝利。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首先由華義SPIDER「草爺」Yue(盧子賢)對上樂陞鋼鐵人龍(何富維),Yue一路領先,輕鬆寫意打破「黃金文明之黃金座標」的個人賽紀錄,而「巨石小子」Rock(李學洋)再接再厲,擊敗了「屁屁」Ziv(呂倉緣)改寫「沙漠驚人的恐龍遺跡」的個人賽紀錄,但最後一回合「衝撞王」Vic(鄧富升)不敵「老臣」橘川(葉俊谷),個人賽SPIDER以2:1收尾。

「巨石小子」Rock(李學洋)進步神速,追隨Yue(盧子賢)的腳步打破「沙漠驚人的恐龍遺跡」的個人賽紀錄

  在個人賽表現不佳的Ziv和龍,進入團體賽聯手衝出,但在賽道最後關頭,Yue還是超車搶下首位,Yue本場比賽狀況絕佳,再帶領華義SPIDER拿下一次完全勝利,差距越來越大,樂陞鋼鐵人只能冀望攻佔二、三、四名,但橘川卻在跳臺發生失誤,只能眼看對手揚長而去,SPIDER上半場取得5:1的大幅度領先。

  慢熱的Ziv果然在下半場發威,抓住Yue失誤的機會,幫樂陞鋼鐵人追回一分,可惜隊友無法幫忙,Ziv再度遭到Vic襲擊,鋼鐵人反攻的號角才剛吹起,又再度遭到擊潰,最後Yue打破了「沙漠旋轉工地」的賽道記錄,KR以7:2大勝鋼鐵人,本場比賽也以直落二獲勝。

「草爺」Yue(盧子賢)上周沒出賽悶的慌,本場比賽早早大爆發,拿下多張首位

◆《11/13》蜘蛛軍團驟死翻盤,太陽神含恨再吞敗

  華義SPIDER遭遇曜越太陽神的強勢挑戰,SPIDER的SF特種部隊戰隊雖然剛拿下《SF世界盃》的亞軍,卻擋不下太陽神的猛烈攻勢,以7:3敗下陣來,但SPIDER在KR跑跑卡丁車卻以7:1大勝扳回,而驟死賽雖然抽到SF,但SPIDER復仇成功,以3:1獲勝,也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比賽進入SF「特種部隊」項目,兩隊交戰地圖是「沙漠陣地」,「酷狙」Wiz(劉俊介)拿回熟悉的步槍,第一回合就以精彩的一打三擋下曜越太陽神的攻勢,但猛虎難敵猴拳,太陽神立刻發揮團隊戰力,在隊長Eros(莊仁傑)領軍之下成功引爆炸彈,雖然SPIDER新任狙擊手Leo(林冠亨)也有精彩表現,但太陽神新人Jason(黃世鈺)首度出賽,上半場就繳出2.33的驚人K.D值,也幫助太陽神以4:2取得領先。

在隊長Eros(莊仁傑)領軍之下,曜越太陽神發揮團隊戰力,成功引爆炸彈

  上半場表現不佳的Ian(李家豪),攻守互換後終於有所建樹,先以一打二幫華義SPIDER追回一分,但曜越太陽神攻勢不但猛烈、防線更是堅固,SPIDER戰術多次遭到瓦解,加上進攻核心Wiz下半場完全未擊倒任何一名敵軍,SPIDER還是無法挽回頹勢,SF以7:3敗下陣來。

  KR「跑跑卡丁車」進入個人賽,首先就是華義SPIDER「草爺」Yue(盧子賢)和「跑跑呂布」Hermes(黃遠康)的天王對戰,兩人激烈對決,但Yue抓住機會造成Hermes失誤,拿下第一分,個人賽聯盟最佳的「巨石小子」Rock(李學洋)再接再厲擊敗Juno(李承運),而「衝撞王」Vic(鄧富升)雖然發生驚險失誤,還是搶先Orion(呂俊賢)一步抵達終點,SPIDER個人賽大獲全勝,以3:0領先。

「衝撞王」Vic(鄧富升)雖然發生嚴重失誤,但還是搶先Orion(呂俊賢)一步抵達終點

  進入團體賽後,Yue和Vic共組的勝利方程式再度發威,曜越太陽神選手只能眼看差距越拉越大,雖然Hermes力圖突圍而出,但手感火熱的Yue依舊難以撼動,華義SPIDER上半場結束已經取得5:1的大幅度領先。

  下半場Hermes再度搶先衝出,無奈二、三、四名還是遭到華義SPIDER攻佔,加上曜越太陽神失誤不斷,在自亂陣腳的情況之下,太陽神最後只能以7:1慘敗給SPIDER,比賽也進入驟死賽。

  驟死賽比賽項目抽中SF,地圖是「阿富汗」,曜越太陽神Hylas(周韋廷)首先上演一打三,但攻勢還是遭到華義SPIDER擋下,戰況再度扳回,不過攻守互換後King(王憲智)大發神威,Jason雖然在最後一回合上演一打三,曜越太陽神還是以3:1不敵SPIDER。

Hylas雖然驟死賽第一回合就上演一打三,但曜越太陽神還是以3:1落敗

◆《11/13》蟲王再添三連勝,橘子熊逆轉擊退華義SPIDER

  華義SPIDER久未上場的「嗆聲蟲族」Max(陳璽羽)比賽表現驚人,連續擊敗週五All-Kill的Slam(劉彥呈)和新人神族wiNs(曹智為),但最後一棒Sen(楊家正)以All-Kill的表現,擦亮自己身為「台灣蟲王」的金字招牌,同時橘子熊以單週兩勝的表現,成為本週《星海爭霸II》賽事的最大贏家。

最後橘子熊就在Sen(楊家正)獨力AK下,取得本週的第二勝

  第一回合由Slam在貝里斯海岸(冬)對上Max,雙方形成鏡像開局,但雙方選擇不同的配兵組合,Slam無法成群的刺蛇很難對Max的大量飛螳造成威脅,幾乎是一生產完成,就被Max大量飛螳殲滅,最後Max利用飛螳和異化蟲的協同攻擊,一口氣將Slam的刺蛇全殲,Slam在沒有后蟲,孢子爬行蟲又蓋不出來的情況下,只能打出GG投降。

Max(陳璽羽)久未露面,一出場就使得支持他的粉絲們驚喜連連

  第二回合使用的地圖為薩爾納加洞穴,橘子熊派出wiNs對上第一回合的勝方Max。wiNs使用雙礦8空間之門,配上機械製造廠準備進行一波攻勢,但幻象鳳凰戰機雖然看見了Max的螺旋塔,卻沒有馬上應對,在換家的時候雖然存下400晶礦,留有重建的後路,卻讓探測機被Max的飛螳全殲,也使得wiNs在建築物被拆除殆盡後,直接被系統認定敗戰。

  第三回合使用的地圖為安提卡船廠,橘子熊派出最後一棒「台灣蟲王」Sen,雙方前期形成鏡像開局,Sen在前期利用最少量的兵力守下Max的攻勢,全力營運礦區,光工蟲的數量就與Max所有單位相當,經濟上佔了非常大的優勢。Max在二礦滿營運之後,靠著三個孵化所的大量蟲卵孵化為蟑螂前壓,Sen利用拉向三礦的工兵和蟑螂拖延時間,以地刺和持續爆出的蟑螂將Max的部隊逼退,並趁機反壓,Sen拉扯出Max的異化蟲後馬上回頭將其包夾殲滅,大軍再次展開為最佳陣型再走上Max高地,Max在兵力和操作都居於劣勢下只得投降。

  第四回合使用的地圖為塔達利姆聖壇,華義SPIDER第二棒為「神帝」Nifi(劉益廷),雙方的出生點位於遠點,Sen雖然使用正統開局,但前期幾乎完全只補工蟲,僅留下一些異化蟲便於偵查,很快就取得經濟上的領先。同時Sen偵查到Nifi將開下三礦,利用異化蟲和蟑螂大軍推出,雖然被Nifi利用建築學守下,Sen的騷擾持續不斷,在飛螳生產出來後更是變本加厲,Nifi的大部隊不停被Sen的飛螳帶著繞圈圈,三礦也遲遲開不下,Nifi就在這樣的劣勢下打出了GG。

  最終回合使用的地圖為GSL破曉,華義SPIDER派出最後的王牌DS(王駿),雙方的出生點位於遠點。DS開局利用反應爐和附掛建築物交換,生產大量惡狼後前壓,Sen雖然利用地刺和進化室堵口,仍然被DS鑽進礦區內,損失了十二條工蟲,也讓DS能夠在前期全力提升自己的經濟。但提到營運,Sen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專美於前,很快的又成為了三礦滿營運的狀態,利用飛螳和異化蟲的高機動力,擋下DS一波又一波的多線空投,反觀DS雖然一度開下三礦三星軌,但礦區因為Sen的騷擾而丟失,出兵點也被Sen利用飛螳點掉關鍵的反應爐和科技實驗室,最後只剩下二礦仍在營運,Sen最後利用大量地面單位進行最後一波攻勢,成功地將DS最後的兵力全殲,也以All-Kill的表現,帶領橘子熊以3:2擊敗了強敵華義SPIDER。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AESF e-Masters 亞洲電競大師盃宣布延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 12 月首爾登場 KELME 邀直播主、賽評展示全新電競國家隊戰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
2019 電子競技運動大專盃開始報名 將比《英雄聯盟》《爐石戰記》《傳說對決》等項目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5
IESF 世界電競賽舉行開賽記者會 預告將在 11 月 9 日至 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IESF 今日授旗《英雄聯盟》《鐵拳 7》《CS:GO》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 BeBe 等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0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4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3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0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8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5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2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
台灣電競聯盟《星海 2》、《跑跑》、《SF》週末賽事整理報導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8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