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環太平洋》導演與名怪獸巴爾坦星人相遇!

作者:迫水未來│環太平洋│2013-08-09 14:02:17│巴幣:24│人氣:6587
日前,描述怪獸(KAIJU)與巨大機器人戰鬥的科幻電影《環太平洋》導演Guillermo del Toro為了宣傳於8月9日上映(日本)而飛抵日本進行宣傳活動。

就在Toro導演在東京都內某處接受電視台錄影時一大驚喜出現了!

沒錯!就是家喻戶曉的巴爾坦星人(バルタン星人)!

巴爾坦星人是円谷的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系列中數次登場的有名外星人,第一次登場是在1966年7月24日首播的(初代)超人力霸王第二話「打擊侵略者」(侵略者を撃て)。

「打擊侵略者」的初代超人力霸王和巴爾坦星人(圖片引用自円谷網站)

在英國電影雜誌「EMPIRE」七月號的訪談中,Toro導演透露自己對於日本的怪獸電影、機器人動畫等等有極大的興趣,也受到「特攝之神」円谷英二先生的特攝電影與超人力霸王系列很大的影響,而巴爾坦星人也是Toro導演很喜歡的怪獸。

對於突然現身的巴爾坦星人Toro導演當然是又驚又喜,而且巴爾坦星人還送上了禮物喔!

巴爾坦的禮物:初代超人力霸王和名怪獸King Joe等超人力霸王系列中出場的超人及怪獸人偶。

Toro導演的受訪會在今天的「ZIP!」(日本電視台系列早上5:50~8:00,日本時間)播出。


《環太平洋》日語配音版預告


相關連接
円谷官網上的介紹

「環太平洋」日本版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0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環太平洋|ウルトラマン|円谷|パシフィック・リム|Pacific Rim|円谷英二|バルタン星人|怪獸|怪獣|kaiju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迫水未來
筆者註:本篇為新聞稿。

08-09 14:02

怪盜辛巴達
找機會應該聽聽看日文版環太平洋~

08-09 19:49

緋之紳士
真想看日本機.....

08-09 20:08

晾晶精
看到巴爾坦星人就想起了高斯

08-10 09:16

晾晶精
看到巴爾坦星人就想起了高斯

08-10 09:16

海夢好婆喔
導演去台場的時候,看到真實比例鋼彈時非常興奮~XD

08-10 17:56

B.C.
個人感覺環太平洋中攻擊日本的那隻怪獸,那造型跟剪刀手應該就是在致敬巴爾坦星人

08-10 22:11

夜神ライト
我聽到杉田智和的聲音XD

08-11 01:41

冬物語
日語配音!!!! 何時會出
有日語配音的話 我會很願意再去電影院看一次!!!

08-11 05:17

步上修羅無悔的蘿莉控
有杉田!想再看一次!日語讓我興奮了!杉田好有喜感阿

08-11 12:58

明-ming-
各位 別忘了 女角日配是林原阿
真希望台灣也可以上映日配版

08-11 18:53

血雨死神.飛燕
TO 樓上:

建議你日後買「日本當地販售」版的BD或DVD可能還比較快....

(日配版本基本上「完全不可能」在日本以外的地方上映,台灣日後發賣的BD或DVD應該也不會附上日語音軌....)

<飛燕小啟>

08-16 14: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上首次!超人力霸王Se... 後一篇:《Infinite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