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朝》明朝改版登場 「家族系統」正式上線

(廠商 在線科技 提供) 2013-11-22 15:10:16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113 遊戲網平台旗下的《九龍朝》即日起全面改版更新,開放新朝代地圖「明朝」,今日曝光改版重點「家族系統」相關訊息,更是想稱霸武林睥睨江湖的高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環哦!
 

《九龍朝》開放「明朝」多人擂台開戰

 
  「獨行江湖遍四海,盼能尋得同道人」,踏入《九龍朝》的世界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建立家族,一起收集戒指,建造府邸,現在甚至能夠一同在擂台上並肩作戰,爭取最高榮譽!
 

家族擂台雙重模式無差別對戰

 
  跨服家族戰玩法,主要有兩種報名方式,家族模式和挑戰模式。家族模式為多人報名,需要人數達到 5 人方可成功報名進行匹配;挑戰模式為單人報名,需要戰鬥力達到 40 萬方可成功報名進行匹配。比賽結束時進行獎勵結算,雙方根據勝負情況,獲得相應的榮譽及家族資金。
 

家族模式

 
a. 加入家族後,即可進入多人擂臺,進行比武。
b. 家族模式需要至少 5 名以上參賽成員同意後方可進行匹配。
c. 家族模式比武勝利將可獲得家族榮譽獎勵,勝率越高則家族榮譽越多。
d. 每天前 10 場家族模式比武,每個參戰成員將有額外的家族資金捐獻獎勵,比武勝利獎勵的家族資金更多。
e. 家族榮譽達到要求時,自動獲得新的家族稱號,並獲得相應的稱號屬性加成。
f. 每日淩晨 0 點根據家族當前稱號,回收家族榮譽,稱號越高,每日回收的家族榮譽越多。
g. 家族榮譽下降可能導致稱號屬性加成下降。
 

我要打十個之挑戰模式

 
a. 加入家族後,即可進入多人擂臺,進行比武。
b. 挑戰模式需要至少 40 萬戰鬥力方可進行匹配。
c. 挑戰模式為單人匹配,不計算勝率及家族榮譽。
d. 每天前 30 場挑戰模式比武,將有額外的家族資金捐獻獎勵,比武勝利獎勵的家族資金更多。
 

象徵榮譽的家族稱號從此名揚四海

 
  家族榮譽值達到一定程度後,將自動獲得相應的家族稱號、家族徽章並獲得相應的屬性加成,家族稱號的獲取是即時的,榮譽達到後則馬上獲得稱號、徽章、屬性。每天淩晨 12 點會由系統回收榮譽,回收後,再根據當前榮譽,進行稱號、徽章、屬性上的變更。
 
  想要了解更多遊戲內容資訊,請密切注意《九龍朝》官網發布的最新消息!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