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動畫「如果折斷她的旗」片頭曲將由悠木碧演唱!

作者:Cherry│2014-01-30 13:33:07│巴幣:512│人氣:2100
如果折斷她的旗》(日語: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是竹井10日撰寫,CUTEG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簡稱《果折》,在日前公布了片頭曲由悠木碧演唱的消息。
作品簡介:
戀愛旗標、友情旗標、勝利旗標及死亡旗標──「旗標(flag)」,那是人生歧路上的重要選項。自從某事件後,少年‧旗立颯太能夠在他人頭上看到「旗標」。轉學進入都內首屈一指的名門學校「私立旗谷學園」的颯太,因為看得到「旗標」的緣故,一直跟他人保持距離……然而身邊不知為何卻美少女成群,熱鬧非凡!今晚的旗標是哪種顏色呢?
悠木碧簡介:
悠木碧、本名:八武﨑 碧,1日本的女性配音員演員。隸屬Pro Fit。出生於千葉縣,代表作為GOSICK(維多利加·德·布洛瓦)魔法少女小圓☆魔力(鹿目圓)。

製作人員


  • 原作:竹井10日(講談社輕小說文庫刊)
  • 原作插畫:CUTEG
  • 監督:渡邊步
  • 副監督:上田繁
  • 系列構成:青島崇
  • 人物設計:金子志津枝
  • 音樂:橋本由香利、川田瑠夏
  • 動畫製作:Hoods Entertainment
  • 製作:果折製作委員會

聲優


 旗立 颯太:逢坂良太
 菜波・K・ブレードフィールド:木戶衣吹
 魔法ヶ沢 茜:茅野愛衣
 召喚寺 菊乃:阿澄加奈
 盗賊山 恵:花澤香菜
 英雄崎 凜:日笠陽子
 忍者林 瑠璃:訪彩花
 吟遊院 芹香:悠木碧

片頭曲

歌:悠木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7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好期待啊ww

02-10 13:44

一劍封邪兵燹
還真的是很期待的動畫.

02-10 18:27

✗夕夢ちゃん●▽<
CUTEG老師!!

04-27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erryq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