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Online》11 日改版開放 205 級戰神套裝

(GNN 記者 RU 報導) 2014-06-09 18:55:56

  知名線上遊戲《征途 Online》即將邁入在台第八週年,雷爵網絡宣布將在 6 月 11 日全新改版,將開放全新 205 級「戰神套裝」,讓霸主戰力突破以往限制,到達全新巔峰。
 
  營運團隊表示,為了讓霸主繼續往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征途 Online》屆時改版將開放全新 205 級裝備「卓越戰神套裝」。套裝的取得藉由「聖者裝備」或「完美戰神裝備」升級而成。取得卓越戰神的力量有兩條途徑;其中一個,霸主必須等級達到 205 級,並且完成「神匠」的任務考驗,取得「戰神」稱號獲得神匠認可,之後便可向神匠索取,激發戰神套裝卓越力量的「戰神令牌」,再將其與相對應部位做融合,即可獲得。
 
  • 免費兌換戰神令

  • 兌換合成205裝備

  另外一個途徑,霸主必須先取得「完美的戰神裝備」,再透過「莫邪令」,引導出戰神裝備的卓越之力後獲得。「卓越戰神套裝」套裝的效果相當驚人,可以將戰神之力完全喚醒,讓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值,都獲得極大的提升。
 
  • 戰神套裝正面

  為迎接改版,營運團隊特地舉辦一系列活動,包含征討魔獸拿好寶「巡山年獸」、「非凡任務」,還有四處蒐集鮮花,換取香囊尊爵禮的「百花齊放」活動,與「二零五贈好禮」、讓達到 205 級的霸主獲得回饋等禮物,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考官網。
 
  • 非凡任務

  • 205贈好禮活動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