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 14】《偽姬物語》「I MY ME MINE」來台 現場熱唱動畫主題曲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4-08-08 20:09:57

  群英社於今(8)日邀請到《偽姬物語》中 4 位聲優集結而成的少女團體「I MY ME MINE」來台舉行簽名會,「I MY ME MINE」是由桑原由気小野早稀、東城日沙子和摩天楼由香 4 位聲優組成。《偽姬物語》除了是他們 4 位首度擔任主角配音外,作品的主題曲以及片尾曲也是由她們負責演唱。
 

 

  「I MY ME MINE」一上台先以動畫主題曲「とらぶるめーかー」炒熱場內氣氛,在隨後的訪談中,四位成員表示他們都是首度來到台灣,除了透露來台前就很興奮以外,也非常期待可以吃到小籠包。實際到了台灣以後,看到街道上充滿了機車,也讓她們感到很驚訝,這是和日本最不同的地方。
 

 

  談到 4 人與她們飾演的角色並且與她們有何相似處時,擔任有川姬聲優的桑原由気表示,雖然有川姬是男生,但是外表非常可愛。我雖然看起來是女生,但是實際上…也真的是女的(笑),不過我跟有川姬一樣都不會游泳,這也是我們的相似之處。而擔任十八禁聲優的摩天楼由香說,她跟十八禁除了頭髮很相似外,個性有點胡鬧的這點也很類似。負責運子配音的小野早稀則表示,雖然運子看似開朗無所不能,不過名字卻是他最大的缺點(音同日文的大便),而運子那我行我素的個性也與她有些相似。最後東城日沙子對她飾演的阿爾貝露蒂娜二世則是透漏說,阿爾貝露蒂娜二世個性有點辛辣毒舌,不過自己個性與她相反,是個相當單純的人。
 

 

  在舞台活動結束後,「I MY ME MINE」4 人也接受了 GNN 等其他媒體的聯訪,以下為聯訪內容整理:
 
請問桑原由気在擔任有川姬配音時,配這種偽娘屬性有甚麼比較困難的地方嗎?配音過程中有發生甚麼趣事嗎?
 
桑原由気:有川姬雖然看起來是女的,但是實際上卻是男的,而且聲音也很可愛。不過在配音時,要保留他男生的感覺、卻也得保留可愛的風格,因此配起來會比較中性。而在表達角色情感時也得維持住這種感覺。雖然配起來比較辛苦,但是其實還蠻有趣的。
 
可以請三位簡單介紹自己的角色嗎?配音時有甚麼較難詮釋的地方嗎?
 
東城日沙子:阿爾貝露蒂娜二世個性辛辣,加上有點毒舌,就算跟十八禁聊到有川姬的內褲時,也是很直接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是她又對有川姬抱持著一些情愫在。所以在詮釋角色時,要如何不要將角色個性表現得太誇張,自己的聲音是否能忠實呈現那種感覺,是最重要的地方。
 
小野早稀:運子這角色有點天然,故事中有時候不知道他在想甚麼,可是做事又很萬能,個性也很開朗。因此在配音時要如何將她那種天然卻開朗的感覺表達出來是比較難的部分。
 
摩天楼由香:十八禁這名稱聽起來有一點成人的味道,而當初在看原作時,會覺得她是個笨蛋又很亂來。但是後來在配音練習時,被監督糾正說,雖然動畫可能不會呈現出來,不過十八禁這角色本身有點溫柔,又帶點領導能力。因此雖然這角色不好去詮釋他,但是抓到角色的感覺後,配起來是個很愉快的角色。
 

 

除了動畫配音外,你們也有偶像性質的表演,單純以歌手團體身分活動,以這身分跟聲優身分之間有甚麼想法嗎?
 
  平常在演唱會時,摩天樓是負責在台上炒熱氣氛的角色,而東城就像是主持人一樣在台上,桑原跟小野則是負責在旁邊愉快的笑著,各自有各自的身分跟職責。不過我們與其說是歌手,不如說是聲優團體,雖然現在變得有點像是在搞笑的感覺,不過平常在大家在上廣播節目或者是直播時都蠻活潑有趣的,所以其實大家都很開心。
 

 

目前團體目標跟抱負是甚麼呢?
 
桑原由気:希望以後 4 人還是能在同作品登場,雖然我們都是新的聲優,所以有些地方會很辛苦。但是因為就是我們 4 人在一起才可以一起舉行演唱會、或者來台灣之類的一起活動。所以也會想說是不是有些地方只有我們 4 人可以呈現的部分,不僅是動畫、遊戲或是其他方面也都想試著挑戰看看。
 
小野早稀:因為我們是新人的關係,所以很多事物其實不是很熟悉,不過我們可以藉由機會組成團體,在國內外進行活動真的很開心。而且 4 個人可以凝聚更多的力量,也能在一起自由發揮、一起磨練,並且一起成長,如果之後有機會也希望還是可以 4 人一起演出舉行演唱會。
 
摩天楼由香:這團體其實才成立八個月,經歷了演唱會以及一些活動表演,而偽姬物語》也是我們首次擔任主角,希望以後大家都能持續成長,登上巨蛋演出!
 
東城日沙子:透過偽姬物語》學習到很多東西,雖然很多事對我們而言都很新鮮,但是也在逐漸成長中。動畫本身雖然不長,但是希望我們這團體能逐步成長,4 人或許都是不同經紀公司,但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逐漸茁壯。
 

 

那未來有甚麼個人目標嗎?
 
桑原由気:目前工作經驗還不多,不過因為有憧憬的聲優,就是澤城美雪,她所配過的角色中,有各式各樣的性格,有男有女,非常多樣化。我也希望之後配音能夠像她一樣,角色就像是活在你的面前一樣。也希望日後能接觸更多作品,勝任更多角色。
 
小野早稀:我希望能持續作為聲優成長,在事務所中有不少 18、19 歲的聲優,其中也有不少人是把聲優當作人生目標在前進,我也是持續隨著那些前輩腳步在成長著。
 
摩天楼由香:我也有憧憬的聲優,就是水樹奈奈,她在唱歌及配音都有相當優秀的成就,因此我也很嚮往她。加上我本來就有在唱動畫歌曲,也喜歡在人的面前唱歌跳舞。因此希望之後能夠兼具動畫歌手跟聲優的身分持續成長加油。
 
東城日沙子:我想當主角!不管怎樣的主角都可以,只要能去詮釋演繹都可以!(笑)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漫博 14】《偽姬物語》聲優組合「I MY ME MINE」簽名辦法公布
活動 | 偽姬物語(偽姬日常)
17
【漫博 14】《偽姬物語》美少女聲優組合「I MY ME MINE」將舉辦簽名會
活動 | 偽姬物語(偽姬日常)
20
《偽姬物語》7 月 7 日起中華電信 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步首播
動漫 | 偽姬物語(偽姬日常)
10
投稿女裝少年們的學園生活《偽姬物語》動畫釋出宣傳影片
動漫 | 偽姬物語(偽姬日常)
97
投稿《偽姬物語》動畫新人設圖公開 追加發表參演聲優
動漫 | 偽姬物語(偽姬日常)
27
【漫博 12】《Unlight》遊戲原畫師 宮崎賢來台簽名會情報公開
其他 | Unlight
55
【漫博 13】《暗殺教室》漫畫家 松井優征專訪 個人首次簽名會跨海來台
活動 | 暗殺教室
52
【漫博 16】《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作者 長月達平將再度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110
【漫博 17】曼迪將邀請《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聲優 小山力也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91
【漫博 12】國人畫家 VOFAN 簽名會登場 《時與永遠》製作人來台助陣
活動 | VOFAN
22
【漫博 18】《探索者系列》BL 漫畫家山根綾乃將再次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山根綾乃 作品集
15
【漫博 17】《尋神的旅途》漫畫家 高山しのぶ來台首度舉辦簽名會 創作原點是電玩遊戲
活動 | 尋神的旅途
2
【漫博 10】《笨蛋測驗召喚獸》與《CRASH!》作者皆將受邀來台
活動 | 笨蛋,測驗,召喚獸
35
【漫博 11】東立《惡魔奶爸》與《聲優志願》漫畫家將受邀來台
活動 | 惡魔奶爸
36
【漫博 19】《吸血鬼騎士 memories》漫畫家 樋野茉理簽名會 分享創作續作與來台心情
活動 | 吸血鬼騎士
9
【漫博 17】 《王室教師海涅》海涅聲優 植田圭輔與歌手 阪本獎悟將受邀來台
活動 | 王室教師海涅
24
【漫博 18】《探索者》系列作 BL 漫畫家やまねあやの三度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山根綾乃 作品集
9
【漫博 19】東販邀請《放蕩不羈的愛》BL 漫畫家 上川きち來台舉辦簽名會
活動 | 上川吉(上川きち)作品集
13
【漫博 15】《歌之☆王子殿下♪》一之瀨時也聲優 宮野真守來台確定
活動 | 勁歌貴公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31
【漫博 14】模型師 宮川武二度來台簽名會 特別製作原創小吊飾贈粉絲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