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畫《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公布 8 名主要人物的設定資料

作者:風華斬月│2014-09-12 20:17:15│巴幣:21│人氣:2141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公司AUGUST旗下的戀愛遊戲作品《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將在2014年10月秋季播出同名改編動畫。

        本日(9 月 12 日)官方公開劇中 8 名主要的人物的詳細設定資料。






白崎鶫(白崎つぐみ)
CV:米澤円

        圖書部的中心,致力於讓學園生活更加的快樂。
        雖然不會強迫其他人,但她努力的身影往往讓周圍的人都想要幫一把。某種程度上有著不錯的領袖氣質。

        性天真善良,但也有固執的一面,有天然呆傾向,有時候會說很冷的冷笑話。依玉藻所述在面對超過18人以上的人群時會變得相當畏縮。興趣和專長是料理、裁縫還有攝影。

        使用的手機是以「HONEY BEE 101K」為原型,鈴聲是「夜明前的琉璃色 PC版印象曲


櫻庭玉藻(桜庭 玉藻)
CV:齊藤佑圭

        實質上經營圖書部的人,負責把成員們的話題引回正軌。

        白崎的知心好友,經常幫助他,本人表示她對白崎有超越友情的羈絆。性格認真,對自己很嚴厲,但偶爾也會有非常純情的幻想

        開得起玩笑也能談論戀愛話題,在男女學生之間都有不錯的人氣。

        使用的手機的原型是「iPhone 4S」


御園千莉(御園 千莉)
CV:山本希望

        外表看似無口冷漠的學妹,但實際上卻相當喜歡惡作劇。個性不坦率,不過在緊急時刻會完全變了人似的。
        對於較親密的人會有輕戳或抓著袖子之類肢體動作。

        在歌唱方面是日本頂級水平。在學校中專攻聲樂,但除了表演之外,幾乎不會在公眾面前唱歌。非常重視喉嚨保養,不會吃刺激性味道的食物。

        使用手機的原型是「Cyber-shot™ケータイ S003


鈴木佳奈(鈴木 佳奈)
CV:仙台惠理

        個性開朗不怕生,就算是面對初次見面的人也能很大方地上前搭話。
        在遠處看到朋友的話,會邊揮手邊跑過來;面對長輩的話也會使用敬語。

        不管被如何戲弄都不會生氣,周遭總是充滿的活力,可說是社團的開心果、氣氛製造者。

        使用的手機原型是「docomo with series Q-pot.Phone SH-04D


小太刀凪(小太刀 凪)
CV:種崎敦美

        眼神銳利的活潑美少女。與京太郎同樣住在西山手Heights的201號,與京太郎是隔壁鄰居。

        常常會做出讓京太郎誤會的舉動,例如跑到他房間裡去吃點心、看電視之類的。雖然常去別人的房間,卻堅決不讓別人踏進自己的房間一步。
        行動讓人捉摸不定,但偶爾也會有冷靜的發言。

        很怕動物,到了只要靠近到身旁就會感受到威脅的程度。

        使用手機的原型是「docomo NEXT series Xperia PLAY SO-01D」


望月真帆(望月 真帆)
CV:中島沙樹

        汐美學園的學生會長。禮儀端正,個性強勢,想把京太郎拉到學生會裡。在學校內有極高的人氣與支持度。
        
        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認為「學校就是要讓學生提升能力的場所,知曉這點而入學的學生們彼此互相切磋琢磨應當是很正常的。」之類的實力主義是正確的,同時也顯得她稍微有些不諳世事。


筧京太郎(筧 京太郎)
CV:間島淳司

        本作男主角,單獨居住在西山手Heights 202號。

        極度的讀書狂,本人自稱1天不讀書就會出現戒斷症狀程度的書癡,連上下學或進食中眼睛都不離開書本。成績從入學以來一直保持着學年第一。
        頭腦同時兼具思考的速度與彈性,因此多次受到了追求優秀人才的學生會長的積極邀請,但都以會沒有時間讀書為由委婉拒絕。

        從入學以來就一直是圖書社社員,在社辦中幾乎都是在讀書,但在鶫她們加入圖書社後變得積極協助活動;卻也有些苦惱讀書時間因此變少。

        擁有能夠看到預知未來的幻影的能力,平常因為覺得並不有趣所以不會主動地去看別人的未來,但也有無意識地看見了幻影,沒辦法無視而去幫助別人的情形。


高峰一景(高峰 一景)
CV:森久保祥太郎

        京太郎的知心好友,個性豪爽、隨和但認真而勤奮。圖書社社員之一,作為輔助京太郎的存在。

        老家是寺院,可是本人卻相當怕幽靈之類的東西。

        雖然因為空手道加入了汐美學園,卻沒有加入空手道部,反而加入圖書社。

        使用的手機比較像是「G'zOne IS11CA」。
        



        學生數超過五萬、教職員也有八千人的汐美學園是個連在校內都有路面電車的學校,其圖書館的更有著媲美國家圖書館的規模,而 筧京太郎 正是圖書館中「圖書部」的幽靈社員。喜歡獨自一個人安靜讀書的他,在某天收到了傳說中任何願望都能實現的牧羊人的簡訊「今天將會發生改變你的命運的事」,以此為契機他認識了 白崎鶫 以及同樣收到牧羊人簡訊的同伴加入了圖書部。「要不要讓美汐學園變的更為快樂呢?」圖書部今天也將從事許多和社團宗旨無關的活動來讓校園變的更為有趣。



【CAST】
筧京太郎:間島淳司
白崎つぐみ:米澤円
桜庭玉藻:斉藤佑圭
御園千莉:山本希望
鈴木佳奈:仙台エリ
小太刀凪:種崎敦美
高峰一景:森久保祥太郎
望月真帆:中島沙樹
芹沢水結:佐藤利奈
嬉野紗弓実:柏木美優
多岐川葵:瑞沢渓
白崎さより:大地葉
筧朝彦:楠大典
ギザ様:鶴岡聡


【STAFF】
原  作:August
系列構成:吉村 清子
角色原案:べっかんこう
監督、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Team ニコ(小西賢一, 神谷友美, 袖山麻美, 林佳織, 信田ユウ)
音  樂:Active Planets
動畫制作:Hoods Entertainmen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幻居旅
人物風格怎怪怪的,跟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比也差太多了吧0.0

09-16 20:13

風華斬月
比較好吧,琉璃色的動畫有點慘09-17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AVELY SEC... 後一篇:孤島求生!《惡靈古堡: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