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畫《ISUCA 依絲卡》配音名單發表 預計明年 1 月開始播映

作者:Blue Moon│ISUCA 依絲卡│2014-09-30 22:31:28│巴幣:4│人氣:1763
  連載於日本漫畫雜誌「YOUNG ACE」、台灣角川代理,高橋脩 作品《ISUCA 依絲卡》,先前宣布了將要改編動畫的消息。官方今日公開參與動畫演出的聲優,並確定動畫將於 2015 年 1 月推出。



  《ISUCA 依絲卡》敘述獨自生活的貧窮高中生 淺野真一郎,在級任老師的推薦下,來到校內同學年的 島津朔邪 家打工當幫傭。真一郎才剛來到島津家,就莫名其妙地被捲入與妖魔戰鬥的情況中!而且他還發現了原來封魔除妖是島津朔邪的維生工作。就這樣,真一郎打工幫傭的內容除了家事之外,還包括必須幫助島津封魔除妖……

  配音名單發表,男主角 淺野真一郎 由配音過《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東京 ESP》河本啓佑 負責,女主角則是獻聲過《如果折斷她的旗》《精靈使的劍舞》等作品的 木戸衣吹 配音,タマ子 由 M・A・O 負責,島津須世璃 則由 佐土原かおり 擔當。

  動畫《ISUCA 依絲卡》預計 2015 年 1 月於日本開始播映,形式為電視動畫。

<STAFF>
原作:高橋脩(KADOKAWA 角川書店刊/月刊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監督:岩永彰
系列構成:鈴木雅詞
角色設計:秋山由樹子
総作画監督:一居一平 他
妖魔設計:久我嘉輝
色彩設計:宮川治雄
效果・動作監修:宇佐美皓一
美術監督:高橋麻穂(ちゅーりっぷ)
色彩設計:上谷秀夫
特殊効果:福田直征
編集:瀬山武司
音響監督:清水勝則
音響効果:西村睦弘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主題曲歌手:Afilia Saga
音楽製作:MAGES.
動畫制作:アームス
製作:ISUCA製作委員会

<CAST>
島津朔邪:木戸衣吹
浅野真一朗:河本啓佑
タマ子:M・A・O
島津須世璃:佐土原かおり

動畫《ISUCA 依絲卡》官方網站
(C)2014 高橋脩/KADOKAWA 角川書店刊/ISUCA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SUCA 依絲卡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菇™
嗯...就是賣肉
電視動畫還是不要太期待尺度好了(要不然就是要等BD了)

09-30 23:28

Blue Moon
看賣肉作的電視動畫就是要有黑隱/閃光重重的決心[e6]09-30 23:57
エロ魂不滅
漫畫那畫風不拿來做H漫或裏番太可惜了。

10-04 19:31

jj
タマ子跟島津須世璃的聲優打反了.......[e8]

10-16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林直孝×okiura 原... 後一篇:OAD《山田君與 7 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