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OUL CATCHER(S)移籍到少年+Jump

作者:bob│2015-05-06 19:31:25│巴幣:10│人氣:1223


SOUL CATCHER(S)》作者為神海英雄。《SOUL CATCHER(S)》神海英雄的第2部作品,第1部作品是《足球之翼 》 2010年42號 - 2011年12號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 ,『SOUL CATCHER(S)』從《NEXT! 2012 AUTUMN》上先刊載短篇版,後再2013年24號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 到2014年31號,接著在轉載於《週刊少年Jump NEXT!! 2014 vol.4》後又於《JumpNEXT 2015Vol.2》發布了《SOUL CATCHER(S)》移籍到少年+Jump的消息!!
已發行單行本7本。2014年2月在VOMIC發布了發布了廣播劇,在原作最終話發布了改編小說。



「JumpNEXT 2015Vol.2」發布了『SOUL CATCHER(S)』移籍到少年+Jump的消息!!
今夏每週更新連載開始



故事描述
在群馬縣立鳴苑高級中學就學的神峰翔太,他可以「看得見」人們的心靈能力的持有者。他對自己的能力是厭惡他人,以及拒絕接觸他人的神峰,突然在鄰近有吹奏樂部的公開演出,在音色之中「憾動了」人們的心靈的天才薩克斯風(Saxophone)演奏者刻阪響,兩人在此相遇了。
「神峰可以透過音樂的意見進行發送到人們的心靈。」刻阪非常在意的事將神峰邀請到管樂團,神峰將是可以成為指揮者志向作為加入決心。

單行本第7集



《足球之翼》                   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全3集
SOUL CATCHER(S)》目前未代理



凡是深愛的朋友歡迎加入『週刊少年Jump』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9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5-08 1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齊木楠雄的災難... 後一篇:「小畑健」最新作品《學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