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打造辛普森家庭聯名系列推出服飾及包款等商品

(廠商 STAYREAL 提供) 2015-09-10 16:21:34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STAYREAL主理人五月天阿信再推潮玩鉅作!繼八月公布全新代言人CNBLUE後,為展現亞洲兩大搖滾主唱的好交情,阿信特別替辛普森頭號粉絲-鄭容和量身打造全新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大玩美式滑板潮流風格!美國最長壽的卡通劇「辛普森家庭」,播放至今已超過26年,連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辛普森的粉絲,周邊的聯名商品橫跨時尚界,無論是美妝、精品、潮流甚至是玩具品牌,總能看到辛普森最新穎獨特的潮玩精神,可說是時尚界最炙手可熱的聯名肖像。這次STAYREAL發揮品牌翻玩創意,以經典人物「霸子」的各種搞怪表情與經典對白,顛覆你對辛普森的想像!

 

  • image

 

  新品除T恤外還推出多款百搭潮物,提供從頭到腳最潮的街頭LOOK!最特別地莫過於STAYREAL首度推出全球限量100組的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滑板,相當值得辛普森迷收藏。STAYREAL x The Simpsons全系列聯名商品將於今年9月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新加坡等亞洲重要城市上市。為迎接這波強大的聯名商品上市,特別在912日把全新開幕的STAYREAL台北南西店打造成最有趣的期間限定「辛普森美式滑板潮流店」,提供多款獨家商品,還有巨型霸子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互動,喜歡鄭容和與辛普森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STAYREAL這次秉持著顛覆傳統的創意精神,以「霸子」為設計靈感,融合各種流行創意元素,推出一系列的百搭潮物,將霸子在卡通中的經典搞怪表情與他常說的口頭禪完美結合,呼應劇中調皮搗蛋的個性,創造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圖騰。這次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打造全新美式滑板潮流風,從頭到腳一次備齊所有最潮行頭,包括T-shirt、帽子、萬用包、後背包、毛巾、鞋款、滑板等商品,這也是STAYREAL首度推出聯名滑板,讓霸子陪你馳騁街頭,絕對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這次還特別邀請辛普森頭號粉絲CNBLUE主唱鄭容和單獨為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拍攝全新代言廣告,展現頑皮又耍酷的模樣,帥氣度破表!

 

  為歡慶「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隆重上市,STAYREAL特別把全新開幕的STAYREAL台北南西店打造成最有趣的期間限定「辛普森美式滑板潮流店」,將於912日盛大開幕,帶你進入有趣好玩的辛普森潮玩世界!現場有多款南西獨家限定商品, 912~ 913日邀請巨型霸子蒞臨現場與消費者同樂,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新品】

BART$1280

塗鴉BART$1280

酷黑BART$1280

看招BART!

以BART為連續圖紋設計概念打造新流行時尚Monogram不同神情的BART讓你一次感受BART多種趣味面貌的模樣!

 

噓!難道BART到此一遊也要跟你說嗎?調皮的他這次又做了哪些另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猜猜總是喜歡帶給驚喜的BART在STAYREAL塗鴉些什麼?

嘿!你是誰?

BART著用潮流運動的服裝和備受寵愛且古靈精怪的妹妹成為螢光幕前最佳拍檔!快來告訴霸氣十足的BART你到底是誰?

WATCH OUT!快來看看古靈精怪的BART在你背後藏了什麼有趣的東西?!God~BART放開那內褲!

定番BART$1280

街頭BART$1280

吃BART短褲$1280

 

[BART定番款]

文字+圖像的簡約款式超百搭,簡單的裝備讓你展現有個性的街頭時尚!快跟著喜歡溜滑板的BART一起享受街頭運動的快感!

天生反骨!霸味十足的BART準備放肆潮翻你的視覺!準備讓你感受刺青的BART街頭流行元素,要你一起瘋頑潮流!BAD TO THE BONE.下一個街頭BART王就是你!

BART經典語句:「EAT MY SHORTS!吃我短褲!」調皮搗蛋的性格奠定他在家族角色中最討喜的地位。看得出來BART其實在跟你下戰帖嗎?快來和BART一起使壞,來一場PK賽吧!

 

放空BART$1280

(南西獨賣款)

尖叫BART$1280

(南西獨賣款)

辛普森家族$1280

(南西獨賣款)

 

精力十足的BART安靜下來,猜猜正在放空的他在想什麼鬼點子呢?細膩設計以圖像漸層感為主軸, 為你的服裝造型增添立體與層次感!即使一個簡單動作,就能表達BART霸氣十足的街頭時尚!

WOW!驚嚇的BART看見什麼鬼啦?設計以BART怕怕表情打造與過往截然不同的表情,讓你走上街頭潮味十足!超多表情的BART是否讓你潮到怕了!

辛普森家族大集合,

全家造型潮翻天!全員到齊的全家福你一定得擁有,底部造型感十足的點點設計更豐富了辛普森家族的穿搭氣勢!

 

潮BART休閒鞋(白) $1580

潮BART休閒鞋(黑)

$1580

潮BART高筒帆布鞋(白) $2280

潮BART高筒帆布鞋(黑) $2280

設計以連續圖騰打造BART多種俏皮神韻,以休閒手法詮釋街頭潮流感,展現滿版圖像的玩味氣息!容易穿拖的懶人鞋型提供絕佳的便利性,讓你不用擔心走到一半鞋帶掉囉!

設計以連續圖騰打造BART多種俏皮神韻,展現滿版圖像的玩味氣息!以高筒鞋型作為設計輪廓,搭配百搭不墜的帆布材質為基底,將BART經典美式的圖像元素標記在鞋款上,百搭必備款。(US 5/6/7號鞋內有固定式內增高鞋墊)

BART後背包

$2280

潮BART郵差包

$1480

潮BART萬用包

$880

好想吃甜甜圈側背包

$1280

以潮流感十足的連續圖紋打造BART多種俏皮神韻,帶來街頭感十足的包袋設計,充足的內置物空間,讓你白天當乖寶寶上學,下課後直奔街頭逛街!

以潮流感十足的連續圖紋打造BART多種俏皮神韻,展現滿版圖騰的玩味氣息。剛剛好的郵差包型大小,適合喜歡騎車、逛街的你。

以BART連續圖紋打造多種俏皮神韻,以經典的細節取勝,萬用包型則提供個人各式小物的收納空間,例如:紙鈔/票卡/提款卡/信用卡/筆等,實用性大大增加!

好想吃甜甜圈~

還記得辛普森家族的爸爸荷馬最愛吃的「甜甜圈」嗎?

甜滋滋的口感加上造型度十足的甜甜圈包,小巧可愛的包型最適合女孩們逛街出遊使用,女孩們快來收藏!

放空BART 棒球帽

$1280

潮BART 棒球帽

$1280

定番BART運動毛巾

$580

潮BART滑板

$5580

猜猜正在放空的BART在想什麼鬼點子?百搭的帽子配件相映著BART圖騰,以休閒手法詮釋潮潮的街頭風。

以潮流感十足的連續圖紋打造BART的多種神情。簡單卻帶點新穎的設計,讓你搭配一件素T就很有型!

專為喜歡運動的你而設計。不論是慢跑、騎單車、打球等等,100%純棉材質,吸水度佳且柔軟舒適。披上運動毛巾馬上讓你揮去身上汗水。定番的造型設計與實用性同時兼具!

以BART連續圖紋為設計概念,打造街頭潮流的「滑板運動」,Monogram更結合另類的街頭塗鴉藝術。

準備好了嗎?一起和BART玩轉滑板,挑戰花式的極限滑板運動!

 

[關於STAYREAL]

Make life stereo! STAYREAL從2007年7月成立至今,於潮流與輕時尚領域的發展備受矚目,以T恤

為創作舞台,風格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的精神,並擅以擬真設計手法,融合搖滾音樂、街

頭龐克的概念,推出多元且優質的豐富作品。每款踢恤都是一個舞台,各自傳達一個信念,認為一

件好T恤就像一首好歌,可以改變世界!

 

標籤:

#stayreal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動畫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CACO 推出《辛普森家庭》系列潮流單品 多款服飾配件登場
宅物 | 辛普森家庭
1
投稿IKEA 打造《辛普森》《六人行》《怪奇物語》等知名作品客廳擺設指南
其他 | 辛普森家庭
5
《辛普森家庭》與《蓋酷家庭》的電影新作正在籌備製作中
動漫 | 辛普森家庭
36
《辛普森家庭》獲續訂第二十九季、第三十季成為美國最長壽電視劇
動漫 | 辛普森家庭
43
《辛普森家庭》動畫之父 薩姆·西蒙因癌症去世
動漫 | 辛普森家庭
186
「STAYREAL | POKÉMON」寶可夢系列服飾將於 3/5 起正式登場
宅物 | 寶可夢(神奇寶貝)系列
0
《福音戰士》與台灣潮流服飾品牌 STAYREAL 合作推出新款聯名 T-Shirt
其他 |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40
STAYREAL 推出《玩具總動員》系列服飾及配件
宅物 | 玩具總動員
0
MARVEL 與 STAYREAL 再次聯名推出 鋼鐵人 V.S 美國隊長鞋款
其他 | 復仇者聯盟:地球保衛戰
3
STAYREAL 攜手迪士尼打造春季新系列服飾 3/4 全新美式潮流亮相
宅物 | 迪士尼系列
0
STAYREAL 推出迪士尼聯名創意新商品
其他 | 傳奇米奇
1
平價服飾品牌 GU 宣布與《鬼滅之刃》展開合作 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
其他 | 鬼滅之刃
39
STAYREAL 攜手 LAIMO 來貘推出聯名系列 耍廢派對巨型來貘人偶現身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
STAYREAL X BE@RBRICK 聯名企劃公仔將於玩具大展推出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Garena 傳說對決》跨足服飾品牌 聯名 GU 推出台灣限定款
手機 | Garena 傳說對決
11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與服飾品牌 GU 合作 阿拉蕾化身淑女造型現身於廣告中
其他 |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29
《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與服飾品牌 glamb 合作 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
宅物 | 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17
投稿服飾品牌 CECIL McBEE 與《庫洛魔法使》《彈丸論破》等作合作推出聯名服飾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臥龍:蒼天隕落》與服飾品牌 EDWIN 合作企劃 打造聯名服飾多樣性
宅物 | 臥龍:蒼天隕落
11
STAYREAL 10 週年跨界合作 第一彈推出 STAYREAL 10th x HELLO KITTY
其他 | Sanrio 系列
0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