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適合小朋友玩的”動物拼圖LIFE” 在Google Play及iOS上架囉!

作者:肯爵爺│2015-10-22 11:06:13│巴幣:4│人氣:1150
適合小朋友玩的”動物拼圖LIFE” 在Google Play及iOS同步上架囉!


實機遊玩影片:
https://youtu.be/c1nwwP8jq1o

動物拼圖LIFE”,是由 獨立開發團隊 數位卡夫特Kids 所開發,以適合年紀較小的使用者為族群所設計的拼圖益智小品遊戲。每個拼圖都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難度、適合小朋友在家長的監督下獨力完成,或是由家長陪伴共同互動遊玩。

動物拼圖LIFE”基本上在設計、構思上承襲了卡夫特初期實驗作品魔法動物拼圖 美術的部分基本上是整體重新製作、除了風格調整之外,整體的精緻度大大的提升!
只要將拼圖正確的拼湊再一起,不可思議的魔法變會呈現、拼圖中的動物便會從圖中跳出來,以3D的樣子呈現! 小朋友除了可以感受到動物由平面變成立體的新鮮感外、更可以實際的把玩、旋轉3D呈現的動物們。
只要按壓動物本體,部分的動物會發出叫聲。遊戲畫面的下方也有該動物的英文真人發音,讓小朋友學習該動物的英文單字。




基本操作方式:
遊戲分為3種難度 “EASY”簡單 “FUN”愉快 以及 普通“NORMAL”。動物的內容不變,但是拼圖的片數分別為4片、9片以及16片。決定好難度後、遊戲一開始會看到拼圖散落在畫面的右側、將拼圖用拖曳的方式放到左邊的欄位拚在一起就可以體驗到完成後的驚喜!
 
 
 
 
遊戲內容:
遊戲採取免費下載、內建式收費的方式。一開始的農場主題是免費下載,而野生主題則是採取付費下載的模式,接下來也會陸續規畫其他的主題(比如海洋生物)

非洲常見的動物之一(大象)
 
與前作的差異:
同樣的,”動物拼圖LIFE” 主要是以設計出具有樂趣以及學習兩種元素,並且適合孩童遊玩為目標而誕生的獨立製作作品。現在的孩子多半很早接觸數位產品,數位卡夫特團隊中也有身兼家長角色的成員,希望能做出讓孩子玩得開心、父母也放心的小作品。在這樣的心情下,開發出本次的作品。在前作中,動物拼圖完成後,會播放簡單的平面動畫。我們決定在這次的作品,把這個要件完全的強化、除了整體的美術重新設計規劃、細緻度大大的提升外,”讓動物從拼圖中跳出來” 是這次著墨的重點! 因此在把2D的插圖轉換到3D模組是本次的重點。希望這樣的設計能讓小朋友體驗到更新鮮的感受。



在平面與立體的轉換上花了不少時間(左上為2D插畫)
 
友善叮嚀
*數位卡夫特Kids鼓勵家長藉由遊戲與孩子互動,培養情感。希望大家還是盡量避免直接把遊戲丟給小孩擔任保母或是安撫的角色,這樣反而錯失了培養親子互動的機會喔!
*注意孩子們使用數位產品時要保持距離,以免讓眼睛造成太大的負擔。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並持續關注我們的粉絲團,
有任何的意見也歡迎留言提供您的想法喔!
 
GooglePlay載點: (免費下載,含付費服務)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igitalcrafterkid.AnimalPuzzleLife
Qr code:

iOS載點:
(免費下載,含付費服務)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dong-wu-pin-tulife/id1050536184?l=zh&ls=1&mt=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5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南歐風情奶燉沼躍魚

10-22 14:23

肯爵爺
感謝!!
10-22 17:45
Nyubor
需要支持 !

10-22 22:00

肯爵爺
3QQQ啦!!!
10-28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nakeuo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產超鄉土遊戲”台灣夜市... 後一篇:慶祝iOS上架,台灣夜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