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情報-收納也可以當遊戲~俄羅斯方塊收納箱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10-27 22:00:00│巴幣:30│人氣:2544

一列就能消除的俄羅斯方塊,如果現實中也這樣的話,收納估計會很輕鬆吧!!

有著I、L、O、Z、T五種類,都是由正方形組成,所以收納起來挺方便的。
以尺寸來說L型的60×40×50公分,上蓋拿起後還有深40公分呢~而且很堅固,大人坐在上面也不是問題喔。

圍著一起聊天

多了個桌子放東西

座位更多了呢~


價格1組600美金(約七萬日圓)。可以隨心所欲改變擺設,感覺很不錯呢。



筆者心得:會消失呀!!排成一條線後東西都消失不見這樣...不過600美金就順便消失了~感覺超級有錢人才能夠這樣玩吧,比方說白鳥之類的,然後在變成超級貧窮人~是說這排法還真多樣性呢~感覺挺適合朋友很多的人

不像我買了只能排在一起當床睡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10/26/news039.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0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俄羅斯|方塊|收納|同樂|遊戲|歡樂|實用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貝果
好有創意的收納法XDDDDD

10-27 22:02

葛菲蘿亞麗妃櫻
是哪個渾蛋發明的叫他出來 說好不提俄羅斯方塊 (七海千秋阿~~~~)

10-29 11:21

lemon
放錯位置如果被消除怎麼辦!

10-29 11:21

金杜蘭
台灣路邊攤60美金就搞定了

10-29 18:30

貓貓人
彩色組合櫃!!

10-29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感覺到力量了!以「... 後一篇:情報-有種未來科技的感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