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能夠變成哆啦A夢以及拉歐!的「Cool Japan」面膜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12-07 18:55:03│巴幣:28│人氣:1667
由一心堂本舗發表,能夠讓你變成哆啦A夢以及拳四郎等人氣角色的面膜「Cool Japan 面膜系列」即將開始販售了!



 第1彈登場的有「北斗神拳」的拳四郎與拉歐、「小雙俠」的多龍芝3種,將會在12月11日販售。第2彈登場的有哆啦A夢以及「小丸子」的小丸子以及永澤3種會在12月22日販售。







面膜的成分有波尿酸Na、水解膠原蛋白、維生素C誘導體等等,每包1片430日圓(含稅)。可以到東急Hands、loft、羽田空港、一心堂本舗的網路商店等等的地方購買。

筆者心得:這個面膜推出動漫系列玩上癮了XD我看之後一定還會推出很多種的面膜吧,搞不好會有LOVE LIVE!或者初音系列之類的吧,是說除了多龍芝跟哆啦A夢以外其他如果沒有對比圖片的話真的有點搞不清楚是哪個角色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7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哆啦|A夢|拉歐||四郎|面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血雨死神.飛燕
只覺得除了多龍芝以外的都很奇怪...="=

<飛燕小啟>

12-08 10:12

嵐千
我怎麼覺得很驚悚@@?

12-08 15:48

迪米倫~狂熱使徒~
跪求禿頭披風俠!!

12-08 17:03

~ Boomer ~
沒有石鬼面。 失敗!

01-22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動漫「農林」海報遭... 後一篇:情報-在家中召喚出神龍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所有人
各位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新增第二十四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