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超人力霸王Orb》主要卡司發表!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Orb│2016-05-26 17:46:50│巴幣:8│人氣:3106
即將於7月9日開始每周六於東京電視網播出的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超人力霸王Orb》(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的主要卡司情報與故事大綱在今日稍早於円谷製作公司官方網站上公開了。




新節目《超人力霸王Orb》主要卡司發表         



超人力霸王Orb/クレナイ ガイ
飾演:石黑英雄

為了阻止魔王獸復活守護地球,從銀河的彼方而來的光之戰士。以爽朗的風來坊(不知其來歷、不知從何而來、不會在一個地方固定停留的人)クレナイ ガイ之姿演奏著樂器Orbnica(暫譯,原文:オーブニカ)長時間在地球流浪。
ガイ能以「Orb Link」將兩張寄宿著歷代超人戰士的卡片予以共振而Fusion Up(=變身,フュージョンアップ)為超人力霸王Orb。

「吾之名為Orb。照亮黑暗痛擊邪惡!」



夢野 ナオミ
飾演:松浦雅

以自幼便不斷夢見的「光之巨人」之夢為契機,在大學畢業之後夢野ナオミ創立了怪奇現象追蹤網站「SSP(Something Search People)」。

雖然作為SSP的隊長為了解開世界上的超常現象.怪奇現象而活動,但因經營狀態不佳而從事各式各業的打工以支持SSP。



早見 ジェッタ
飾演:高橋直人

與在大學時代相識的ナオミ一同創立SSP,職務擔當是網站更新與攝影。
早見 ジェッタ是自稱青報通的青年,非常喜歡有趣的東西,很了解UFO及UMA的事情。
夢想是拍出讓世界驚嘆的獨家照片以成為富有的名人。



松戸 シン
飾演:ねりお 弘晃

擔當SSP的調查分析的松戸 シン是大學跳級畢業,23歲就取得博士的天才。
雖然具備從最尖端的物理學到古文明傳說等的豐富知識,但也有缺乏一般常識的一面。
總是進行的獨創性的發明或研究,不過不被ナオミ他們所理解。



ジャグラス ジャグラー
飾演:青柳尊哉

ガイ=超人力霸王Orb的宿敵。雖然舉止優雅並穿著知性的西裝,但眼神中有著狂氣。

在超人力霸王Orb與魔王獸的戰鬥的陰影中暗中活躍,使用Dark Link與怪獸卡意圖復活魔王獸。其目的仍是謎團。



澀川 一徹(渋川 一徹)
飾演:柳澤慎吾

SSP隊長ナオミ的舅舅。

特搜隊.VTL隊(ビートル隊,VTL=VERSATILE TACTICAL LERDER)的成員。
澀川 一徹是柔道五段的猛將,深具責任感,為人非常可靠。
擔心著追蹤怪奇現象令人擔心的外甥女ナオミ當怪事件發生時,時常向SSP提供情報。

※由於日文中「叔叔」與「舅舅(母親之弟時)」都是「叔父(おじ)」且「姪女」與「外甥女」「姪(めい)」,是故本文乃基於夢野家從夫姓之假設而推論其關係為舅舅與外甥女。





故事                          


夢野ナオミ從小的時候變不斷重複做著不可思議的夢。
那是與巨大怪獸戰鬥的光輝巨人的夢--。
以這個夢為契機,ナオミ與友人早見ジェッタ及松戸シン一同創立了怪奇現象追蹤網「Something Search People=通稱SSP」。




某一天,ナオミジェッタシン三人追蹤著被認為是異常氣象原因的巨大UMA。
SSP不理會特搜隊.VTL隊所屬的ナオミ的舅舅澀川一徹的制止向異常氣象的中心點前進,突然,風之魔王獸マガバッサー出現了!
ナオミ被強風所捲走,不過被風來坊クレナイ ガイ所救。

ガイ的真實身分是,從銀河的彼方而來的光之戰士超人力霸王Orb!
ガイ能夠以「Orb Link」將兩張寄宿著歷代超人戰士的卡片予以共振而Fusion Up(變身)為超人力霸王Orb!

ガイ=超人力霸王Orb與陸續甦醒的魔王獸間狀覺得戰鬥就此揭開序幕。
而在這背後,握有「Dark Link」的謎之男ジャグラー露出邪氣的笑容--。









作品概要                        


・節目名稱:《超人力霸王Orb》
・首播日:2016年7月9日(六)
・播出時間:每周六 9:00~9:30(日本時間)
・播出電視台::東京電視網 等
・集數:25集
・製作:円谷製作公司・東京電視・電通
・演出::石黒 英雄・松浦 雅・髙橋 直人・ねりお 弘晃・青柳 尊哉 / 柳沢 慎吾 等
・導演::田口 清隆・アベ ユーイチ・市野 龍一・冨田 卓・武居 正能
・系列構成:中野 貴雄・小林 雄次





-相關連接-

※官方網站預定將於2016年6月9日12:30(日本時間)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2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人力霸王 Orb|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円谷|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燃えろ!!特攝魂|特撮

留言共 2 篇留言

迫水未來
SSP與ビートル隊都是致敬了《(初代)超人力霸王》的特搜隊「科學特搜隊(Scientific Special Search Party,SSSP)」。
SSP是直接致敬科特隊的隊名英文名稱,而ビートル隊致敬的則是科特隊的飛機「ジェットビートル」。另外SSP的「隊長」原文是用「キャップ」,這已和SSSP的用法一致。

SSP是民間社團的這一點,可能是致敬了《超異象之謎》(ウルトラQ)。只有怪獸沒有超人出現《超異象之謎》是円谷在《(初代)超人力霸王》前一檔的作品,之後也被正式納入超人力霸王的世界之中。

雖然說還是有專業特搜隊,但是畢竟只是陪襯角色,所以《超人力霸王Orb》說不定真的沒有飛機出場?(個人希望有飛機就是)

另外看的出來這次《超人力霸王Orb》的其中一個元素就是「音樂」(或說「樂器」?),原文中描述兩張超人卡共振的詞用的是「リードする」,名詞型的「リード」就是簧片。另外,雖然可能只是取其「融合」之本意,不過音樂也會使用fusion一詞。

05-27 16:21

迫水未來
【訂正啟示】
修正錯誤如下:
Orb Link→Orb Ring
Dark Link→Dark Ring

原文為「リング」故為「ring」而非「link」,造成錯誤十分抱歉。

05-30 16:49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超人力霸王》怪獸「達達... 後一篇:【模型】S.H.Figu...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