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亞人醬有話要說》角色聲優名單公開

香菇™ | 2016-11-30 22:28:01 | 巴幣 60 | 人氣 8481

  由 Petos 所著,且於講談社的「Young Magazine Third」 上連載的漫畫作品《亞人醬有話要說》,預計將在 2017 年 1 月推出改編之同名電視動畫作品,而官方在今日舉辦的特別番組活動上公開了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並且更新了官方網站之內容。


  《亞人醬有話要說》的故事描述,吸血鬼、無頭騎士、淫魔、雪女—這些跟我們有一點點不太一樣的「亞人」,最近被大家稱做「Demi」。可愛的亞人(Demi)女孩們,各自有著不同的可愛煩惱。他們的老師「高橋鐵男」從前曾經做過亞人的相關研究,後來到高中擔任生物老師,但現在仍對亞人很有興趣。而鐵男和這些可愛的亞人女孩之間,將會發展出何種情愫呢?

  聲優方面,身為生物老師的男主角「高橋鐵男」將由「諏訪部順一」負責配音、身為吸血鬼的「小鳥遊緋雁」將由「本渡楓 」配音、身為無頭騎士的「町京子」將由「篠田南」配音、身為雪女的「日下部雪」將由「夏川椎菜」配音、身為數學老師且是淫魔的「佐藤早紀繪」將由「日笠陽子」配音,而「小鳥遊緋毬」則是由「Lynn」負責配音。


  動畫片頭曲方面,將由女性聲優團體「TrySail」負責獻唱,而片尾曲則是由音樂團體「三月のパンタシア」負責獻唱。動畫將在 2017 年 1 月 7 日於TOKYO MX、MBS等放送局播出。

<STAFF>
原  作:Petos(講談社「Young Magazine Third」連載)
監  督:安藤良
系列構成.腳本:吉岡孝夫
人物設計:川上哲也
美術監督:針生勝文
色彩設計:赤間三佐子
撮影監督:宮脇洋平
CG監督:那須信司
編  集:西山茂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  樂:横山克
制  作:A-1 Pictures
製  作:「亞人醬有話要說」製作委員會

<CAST>
高橋鐵男:諏訪部順一
小鳥遊緋雁:本渡楓
町京子:篠田南
日下部雪:夏川椎菜
佐藤早紀繪:日笠陽子
小鳥遊緋毬:Lynn


動畫《亞人醬有話要說》官方網站
©ペトス・講談社/「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Pierce
「賣肉女王」繼續賣肉了。
2016-12-01 19:37:23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1]
2016-12-01 23:22:08
桂花
只看過本本...[e5]
2016-12-03 19:03:34
天氣冷,來杯咖啡吧~
漫畫還不錯看
動畫應該會追
2016-12-06 06:40:40
霸子
記得無頭騎士在漫畫裡蠻魁梧的,這宣傳圖看來很正常啊
2017-01-08 01:02: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