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台灣團隊CoLit工作室製作手遊【冥夏之途】美術開發情報首次曝光

作者:林夜│2017-10-27 14:38:40│巴幣:27│人氣:8696
       由學生及社會人士共同組成的CoLit遊戲工作室今日首次發表開發中的第一款手機遊戲
【冥夏之途】主要角色介紹及部分美術設定


     【冥夏之途】是一款智慧型手機橫向卷軸遊戲,其中融合了戰鬥跑酷及劇情元素,並設立了道具合成、角色天賦成長系統等等。美術風格以水墨方式呈現,融入許多日常生活中的街景元素,並以本土的神怪故事作為角色的取材,充滿濃濃的台灣味。

  • 遊戲角色介紹



女主角----夏
即將進入大學就讀的高三畢業生,短髮,長相勉強算清秀。

       
暑假剛開始的某天,去醫院探望生病的同學時莫名被困入一個詭異的空間中,在到處躲避怨靈的攻擊並尋找出口的同時,遇見了外型為竹子和梅花鹿的兩隻妖怪。隨著時間的推進,前世破碎的記憶和因緣漸漸拼湊,也打亂了她現有的正常生活。

竹妖
       
來歷不明,在夏第一次無意間跨越陰陽的邊界時,及時現身將其拉回,並開始教導她保護自己的方法。

梅花鹿妖
      
來歷不明,和竹妖不同,雖自稱是千年妖怪,實力卻出乎意料的弱,身上似乎有著什麼秘密。


  • 邪妖及怨靈

虎姑婆



豬靈



眼靈



唐獅



  • 工作室介紹



       CoLit工作室初期是由位於台中的一群大學生所成立,目的是為了能夠在遊戲中融入台灣本地的歷史及文化,並貼近一般人的生活,喚醒人們對於腳下這塊自己出生成長土地的情感。
       成員們利用課餘時間進行遊戲的開發及討論,在克服了無數困難後,遊戲專案開始慢慢有了雛形,也完成了第一階段原型的設計。

若是對【冥夏之途】後續發展有興趣,歡迎追蹤工作室及遊戲粉專,並持續關注GNN的報導。

粉專連結: 【冥夏之途】粉絲專頁
工作室: CoLit 遊戲工作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8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RA111
感覺不錯耶 但還是不免俗的手遊都是女主角

10-30 12:20

林夜
男主角後期才會出現嘿嘿~10-30 14:20
薩爾瓦多
病死豬wwwww

10-30 12:20

clockwalker
畫風看起來不錯 病死豬是怎樣也太鬧w

10-30 12:38

MaoHunter
等等 病死豬wwwwwwww

10-30 13:53

這一招對我沒用
有點軒三的味道

10-30 14:10

幽火
好想聽聽看音樂喔。

10-30 21:36

林夜
這ID好眼熟啊哈哈XDD10-30 21:41
模仿王
病死豬wwwwww

10-31 08:55

還在雲?
讚 我太興奮了

10-31 10:27

代林庫尤
圖案好可愛耶!要不要打算出個line貼圖?xD

11-03 12:49

林夜
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當然好呀~11-03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oyw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台灣團隊CoLit工作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