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畫《馭刀巫女》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1月5日開播

作者:楓月│2017-12-13 17:19:23│巴幣:18│人氣:3331
  由《蒼藍鋼鐵戰艦》的副導演柿本廣大擔任監督、《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高橋龍也編劇、《艦隊 Collection》的靜間義則負責角色原案,並與動畫公司 Studio 五組聯手打造的以「女子中高生×日本刀」題材原創動畫《馭刀巫女》,官方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預計2018年1月5日開播。

將自古以來威脅人世的異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以制服佩刀為主要裝束的她們,被稱作「刀使」。正式名稱則是隸屬警察組織的特別祭祀機動隊。她們在身為得到佩刀許可的超法規國家公務員的同時,還是在位於全國五處的中高一貫制訓練學校就讀的女學生。平常過着普通校園生活的她們,一旦身負職務,便會手持御刀,發揮種種超常之力,為守護人們而戰。
  這年春天。自全國五校遴選出來的刀使們齊聚一堂,切磋各自技術的常例大賽將要舉辦。 以大賽為目標的眾多刀使們為此而勤於修煉,而在她們之中,有一位懷着尤其強烈的心情磨鍊個人技術的少女。她所舉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是——。


<STAFF>
監督:柿本広大
シリーズ構成:髙橋龍也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しずまよしのり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八尋裕子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鈴木典孝
総作画監督:八尋裕子/大田謙治
アクション作画監督:神谷智大
美術監督:佐藤 勝(石垣プロダクション)
美術設定:緒川マミオ
色彩設計:田中美穂
CGディレクター:荻田 直樹(グラフィニカ)
3DCG:グラフィニカ
撮影監督:関谷能弘
編集:三嶋章紀
音楽:橋本由香利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プロデュース:ジェン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tudio五組

<CAST>
衛藤可奈美:本渡楓
十条姫和:大西沙織
柳瀬舞衣:和氣あず未
糸見沙耶香:木野日菜
益子薫:松田利冴
古波蔵エレン:鈴木絵理
折神紫:瀬戸麻沙美
獅童真希:内山夕実
此花寿々花:M・A・O
皐月夜見:渕上舞
燕結芽:水瀬いのり

《馭刀巫女》官方網站
©伍箇伝計画/刀使ノ巫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浦塔羅斯
哪幾個會是新的手爰妹子,開始下注

12-14 15:53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大太刀

12-14 15:53

天然水
恕我直言...這些妹子我都要了(ノ≧∇≦)ノ

12-14 17:48

Arashi
跑來兼差的雪風

12-14 18:14

小火車頭
封面畫風略崩

12-14 19:26

紅蓮 石頭三成
遊戲何時出

12-15 16:23

不乖打打(X
動畫畫風真的感覺崩了.......身為腿控...發現許多不尋常....w 棄

01-08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後一篇:動畫電影《道別的早晨就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