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公開片尾曲「Jewelry」宣傳短片

作者:楓月│2018-01-27 20:11:28│巴幣:20│人氣:3677
  由 CLAMP 原作漫畫改編的同名動畫作品《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今日官網公開片尾曲「Jewelry」宣傳短片,預計 2018 年 1 月 7 日在日本NHK BS頻道開始播放。


  《庫洛魔法使》的新篇章「CLEAR CARD」篇,故事描述蒐集完所有庫洛牌,並將其轉化為小櫻牌的小櫻,隨著歲月的流逝成為了國中一年級的學生,並且再度與小狼相會。雖說是值得高興的事,但她所蒐集的卡片卻發生了異變,而友枝町也開始發生了些不可思議的事情。藉由小櫻夢中所相遇的「鑰匙」,蒐集卡片之路再度展開。

  動畫片頭曲「CLEAR」將由「坂本真綾 」負責演唱,片尾曲「Jewelry」將由「早見沙織」負責演唱。



早見沙織「Jewelry」
<アーティスト盤>CD +特典DVD (2枚組)
發售日:2018年3月28日
品番:1000705356
價格:¥1,800円+税 
特典DVD收錄内容:「Jewelry」MUSIC VIDEO

<通常盤> CD (1枚組)
品番:1000705357
價格:¥1,200+税
CD收錄曲:
1.Jewelry (作詞・作曲:早見沙織 編曲:倉内達矢)
(TVアニメ「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クリアカード編」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2. タイトル未定
3. Jewelry (instrumental)
4. タイトル未定(instrumental)

<STAFF>
原作:CLAMP《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
監督:淺香守生
系列構成、腳本:大川七瀨(CLAMP)
服裝&卡片設計:莫可拿(CLAMP)
人物設計:濱田邦彥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樂:根岸貴幸
主題曲:坂本真綾「CLEAR」
片尾曲:早見沙織「Jewelry」
動畫製作:MADHOUSE

<CAST>
木之本櫻:丹下櫻
可魯貝洛斯:久川綾
月城雪兔:緒方惠美
木之本桃矢:關智一
李小狼:熊井統子
大道寺知世:岩男潤子
柊澤艾利歐:佐佐木望
觀月歌帆:筱原惠美
木之本藤隆:田中秀幸
詩之本秋穂:鈴木實里
尤娜. D .海渡:花江夏樹
斯比奈爾.日:冬馬由美
秋月奈久留:柚木涼香
柳澤奈緒子:本井英美
三原千春:松本美和

© CLAMP・ST/講談社・NEP・NH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8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騷蕾娜控
頭香

01-29 17:05

逆風爬行
買,都買

01-29 17:07

公雞頭
這部沒有TSUBASA虐心

01-29 17:14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懷念

01-29 17:45

凜凜15★
這曲名……讓我想到這個月的裏番

01-29 17:52


童年回憶

01-29 22:14

HAPPYEND
貼膜少女

01-30 00:06

ID有什麼意義
全新鋼化玻璃 可抵擋魔法穿透

01-30 09:05

一劍封邪兵燹
是正妹 不錯聽的歌.

01-30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子啦啦隊《ANIMAY... 後一篇:【模型】ALTER《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