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CHANGED》 與黏黏膠獸一起冒險

作者:交尾│2018-04-14 12:06:08│巴幣:18│人氣:5093
由「獸屋之龍」Steam 上面所發售的遊戲,是一款解謎類型的脫逃遊戲,《CHANGED》有什麼特別的呢?

在這遊戲裡會遇到很多黏黏好朋友,俗稱「膠獸」,這巨大的研究所裡有許多陷阱、輕快的音樂、CG 圖劇情、以及很多不同種類的獸人。

遊戲以解謎文本方式介紹遊戲世界觀,而真相會在最後依依浮現,遊戲裡面非常需要動點腦,因為常常就會膠獸化,當然...這是大家想要的,無論你是不是獸控都非常推薦你。

裡面雖然有些色色隱喻,當然這不是一款 18 禁遊戲(可惡),但種類很多的膠獸都企圖想要你的身體,能不能逃出生天發掘真相,得靠你的決心以及智慧!


※本文章圖片從《CHANGED》Steam 頁面的介紹圖使用。

當主角一人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實驗室的感覺?

想離開這間研究所可多想點辦法!

被膠獸給抓到就準備膠獸化囉~

變成膠獸是不是讓大家都非常興奮!!

大家是否很都很期待被膠獸抓到呢.....?

膠獸好朋友~

種類非常豐富的膠獸!

雖然我知道你在想色色事情,可是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逐漸膠獸化)



以往這類型的遊戲都是外國比較多,但這都得感謝遊戲作者!(中文太棒了QQ)
遊戲價格非常便宜劇情很不錯,解謎很常表到人(該死作者?)
價格跟你的腦袋時間不成正比,保證滿載而歸推薦給大家。

遊戲名稱:CHANGED
遊戲平台:PC 單機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販售價格:82$ NT
發行日期:2018 年 4 月 4 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5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HANGED|膠獸|獸人|普羅|Steam|

留言共 5 篇留言

犬塚控的阿秉
這遊戲看其他人玩都讓我覺得真的很讚,如果可以我願意被膠獸化o(≧v≦)o

04-14 16:02

超の王
之前看好色龍實況這款,連BGM作者也跑來看了。XD

04-16 14:32

迪麗雅
已經有繁體中文了w
玩到後面不是破關難,是你要調查某些照片超難到達xddd

04-16 14:38

爛大街紫色翔太馬戲團
話說為什麼有兩篇啊?(´・ω・`)

04-16 16:24

蒼月淵
兩天10小時搞定所有結局了(倒
不得不說隱藏結局很難找到但是很讓人羨慕[e25]

(另外是我把結局選擇前的存檔殺掉
得從1/3處重新玩起,多花了一個半小時啊啊啊[e28]

04-17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inal771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任天堂《Star Fox... 後一篇:《腦葉公司 Lobo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