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同居人時而在腿上、時而跑到腦袋上》動畫公開新視覺圖

作者:楓月│2018-12-12 18:12:46│巴幣:10│人氣:5694
  漫畫《同居人時而在腿上、時而跑到腦袋上(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先前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官方公開新視覺圖、追加聲優名單,預計明年1月9日開播。

同居人時而在腿上、時而跑到腦袋上》原作為 みなつき,並由 二ツ家あす繪製成漫畫。故事描述討厭人的孤僻小說家素晴,在某日尋找靈感的時候,發現了一隻黑色的野貓,為了將牠當作靈感來源、從而開始養育牠的溫馨故事。作品採用有趣的雙視角、以一回貓一回人的角度演繹故事,讀者可以藉此交互觀賞寵物和主人間的心路歷程。


<STAFF>
原作:みなつき
漫画: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監督:鈴木薫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人物設計:北尾勝
動畫制作:ゼロジー

<CAST>
朏素晴:小野賢章
ハル
山崎はるか
河瀬篤:下野紘
矢坂大翔:堀江瞬
押守なな:安済知佳
押守優伍:中島ヨシキ
はち:村瀬歩
ろく:津田健次郎
秋元春:南條愛乃
タロウ
杉田智和 NEW
矢坂渚:東城日沙子 NEW
トラ姉さん
豊口めぐみ NEW
クロ小野大輔 NE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4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快使用啊對對戰術
海馬賴人到底要來配音什麼-..-

12-13 16:57

約妹賴yy5233
借用一下地盤 感恩~
粉嫩甜美學生妹下海兼職賴yy5233 饑渴.蜜穴等你餵飽~

12-13 18:04

福音
同居人吃掉我的腦袋

12-13 23:53

LHYin
臉崩太多了吧 跟漫畫比

12-14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鈴木實里首張專輯「見る前... 後一篇:《王室教師海涅 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