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電視動畫《3D 女友》聲優芹澤優、上西哲平、蒼井翔太發表對於第二季的想法

Trusty | 2018-12-18 22:30:58 | 巴幣 16 | 人氣 1769


  由那波麿於的原作漫畫改編的電視動畫《3D 女友》第二季的芹澤優和上西哲平等聲優陣容於 17 日在東京都內接受了採訪。飾演女主角五十嵐色葉的芹澤,發表了對於將在 2019 年 1 月開始播出的第 2 季想法,「大家都會幸福嗎?在第一季中大家都有所成長,並抱著各種各樣的想法結束了」如此說道。



  同樣在本作中,被問到「最有魅力的角色是?」,芹澤說:「我非常喜歡色葉。說出的話語每一個都有其意義。非常親切」。另外,飾演筒井光的上西是首次主演,「第一季的時候職業生涯資歷很淺,第一次做的事很多,在現場體驗了各種各樣的事情。第二季就有點可以承受了。會看到我和筒井的成長」上西說道。



  而蒼井翔太所飾演的伊東悠人,是一名戴著貓耳朵登場的可愛男高中生。蒼井說:「有筒井和高梨在周圍,要一邊考慮著平衡並一邊演出。登場的場景首先會想讓人看起來可愛」。

  另外,對於將在 2019 年 1 月開始播放的第二季想法是「第一季的伊東,雖然有點沮喪,但是在第二季中似乎不會變得男子氣概?多少感覺的出來,勇氣一點一點地表現出來,說不定也有看起來很帥的地方」如此說道。



  在招待會上,飾演石野亞梨紗的津田美波、飾演高梨光也的寺島拓篤,以及飾演綾戸純恵的上田麗奈也有出席。


▲ 後排左起蒼井翔太、上西哲平、寺島拓篤,前排左起上田麗奈、芹澤優、津田美波。

  《3D 女友》是描寫宅男筒井光和超絕美少女五十嵐色葉的戀愛漫畫,也推出過由中條彩未和佐野勇斗所出演的真人電影。電視動畫第一季於 2018 年 4~6 月播出。而第二季將從 2019 年 1 月 8 日起每週二深夜 1 點 59 分在日本電視臺 AnichU 播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ochizuki Anna
好看!
2018-12-21 00:41:28
Trusty
對阿,可惜不多人看><
2018-12-21 02:22: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