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新居民角色公開!

Trusty | 2019-01-21 18:22:00 | 巴幣 10 | 人氣 6484


  KOEI TECMO Games 公佈了預定於 1 月 31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Vita 城鎮建造×RPG《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的新居民角色。

  此外,遊戲完成後解開的新路線「異界之門」和初回封入特典季票與限制版特典的詳細資訊也公開。



新居民角色公開

  本作將從至今為止發售的《鍊金工房》系列 19 部作品中,100 名以上的角色登場。此次,其中的「亞蘭德」、「黃昏」、「不可思議」系列成為新居民的登場人物們揭曉了。

「亞蘭德」系列



【「亞蘭德」系列:其他登場角色】

・理奧奈菈
・伊克瑟爾
・緹法娜
・艾絲緹
・梅爾維亞
・馬克
・塞西
・傑拉爾德
・吉姆(男)
・吉姆(女)
・魯菲斯
・菲莉

「黃昏」系列



【「黃昏」系列:其他登場角色】

・尤里斯
・奧迪莉雅
・梅莉耶塔
・Ernie
・Nanaca
・亞文
・雷法
・卡朵拉
・尤莉耶
・Rosemia

「不可思議」系列



【「不可思議」系列:其他登場角色】

・摩妮卡
・弗里茲
・雷昂
・緹絲
・Liane
・Drossel
・Revy
・Angriff

完成遊戲後,解鎖新路線

  從遊戲完成後的儲存資料開始遊戲的話,調查地新路線「異界之門」會出現。異界之門是一味地打倒一個接一個出來的魔物們,可以挑戰能夠擊敗敵人的要素。出現的魔物的種類是隨機的,每次打倒都會逐漸變強。對無限出現的魔物們,賺取經驗值,到界限挑戰的話,本編通關後也有新的挑戰。




初回封入特典季票&限定版特典的詳細內容公開

初回封入特典季票「城鎮建造變得更快樂的 5 件套組」

  初回封入特典是能得到預定配信的 5 個 DLC 的季票。本季票除了「Gust 25 週年紀念 BGM 包 1・2」(2 種合計全 230 首)以外,城鎮建造能建築的「鍊金工房 20 週年感謝之家」、「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像」,以及 West Bart 的居民「がすとちゃん」加入的內容能。

(1)Gust 25 週年紀念 BGM 包 1(預定 1 月 31 日配信)

  能變更遊戲內 BGM 的 BGM 包。收錄了《靜籟之空 ~獻給失落之星的詩~》、《Ar nosurge ~獻給誕生之星的祈禱詩~》等 BGM 共 120 首歌曲。



(2)Gust 25 週年紀念 BGM 包 2(預定 2 月 7 日配信)

  能變更遊戲內 BGM 的 BGM 包。收錄了《無夜國度》、《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等 BGM 共 110 首歌曲。



(3)「がすとちゃん」(預定 2 月 14 日配信)

  「がすとちゃん」成為城鎮居民,協助建設城鎮。還準備了其專用的活動。







(4)「鍊金工房 20 週年感謝之家」(預定 2 月 21 日配信)

  在遊戲中能建造出懸掛《鍊金工房》系列 20 週年 Logo 的設施。





(5)「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像」(預定 2 月 28 日配信)

  「20 週年感謝角色人氣投票」中,由蘇菲獲得第一名,以此紀念所準備的 DLC。





【注意事項】

・初回封入特典季票可獲得的下載內容必須在發佈後於 PlayStation Store 和 Nintendo e-shop 下載。
・初回封入特典季票中可獲得的下載內容日後可付費下載。

限定版(Premium Box 和 20 週年紀念盒)特典

  奈爾克專用服裝「なりきりウィルベルコスチューム」是限定版的特典之一。





※限定版特典 DLC「奈爾克專用 先行配信服裝」預定日後無料配信。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x
如果全部角色都是同一個繪師畫的話 那真的肝
2019-01-23 05:14:33
六弄
蘇菲怎麼樣也是不可思議系列最好玩的一代 尤其蘇菲的可愛不會讓人討厭 又事事為朋友著想
2019-01-23 07:42:47
d86123
中文版預售夠差了,中文沒同步更慘,洗洗睡吧
2019-01-23 08:05:38
籠霙
這……是手游嗎?
2019-01-23 09:57:57
大禮包
這款沒很期待不過看到以前的角色登場還是滿開心的就是
還是等3月底的露露雅
露露雅才是主力啊!
2019-01-24 15:09: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