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動畫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2019-06-14 19:06:56│巴幣:24│人氣:4002
由岡田磨里、繪本奈央創作的漫畫《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在先前發表改編電視動畫決定的消息後,官方近日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預計7月5日播放。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是一部文藝社女孩們的青春群像劇,描繪青春期的她們為了各種事情煩惱並成長的故事。

<STAFF>
監督: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腳本:岡田麿里
人物設計:石井かおり
美術監督:中久木孝将、中尾陽子
色彩設計:山崎朋子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動畫製作:Lay-duce

<CAST>
小野寺和紗:河野ひより
菅原新菜:安済知佳
須藤百々子:麻倉もも
本郷ひと葉:黒沢ともよ
曾根崎り香:上坂すみれ
典元 泉:土屋神葉
山岸知明:福山潤
天城駿:広瀬裕也
三枝久:咲野俊介
十条園絵:戸松遥
杉本悟:花江夏樹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官網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講談社/荒乙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你發現你大爺了

06-17 11:39

力克胡哲手舞足蹈

06-17 11:55

抓得猴

畫風優質好感

06-17 12:38

ZERO
所以是男生看了會有點害羞了解女性心靈和身體成長的煩惱性治療動畫,而女生看了能體會女主角們的感受和煩惱而成長的TV動畫吧?

06-17 12:49

Mr. 城-蛇黑大將軍
我還不看爆!

06-17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 後一篇:《海盜戰記》動畫公開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