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昨日之歌》動畫公開第二波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名單

作者:楓月│2020-02-15 14:23:12│巴幣:1,006│人氣:4324
  由 冬目景所著的漫畫《昨日之歌》宣布了將推出動畫的消息,官方就在15日這天公開第二波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名單坂本真綾、鈴木達央喜多村英梨等人以及主題曲情報,預計2020年4月4日開播。
昨日之歌》是由冬目景自 1997 年起至 2015 連載的作品,並於 2010 年時推出改編小說。作品故事以為人和善的主角魚住陸生、大學同學、以及喜歡陸生的少女為主軸展開的青春戀愛劇。


主題曲由ユアネス負責演唱。

STAFF
監督、腳本、構成:藤原佳幸
腳本:田中仁
角色設計:谷口淳一郎
音響監督:土屋雅紀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制作:DMM.futureworks

CAST
魚住陸生:小林親弘
野中晴:宮本侑芽
森ノ目榀子:花澤香菜
早川浪: 花江夏樹
木ノ下:鈴木達央
狭山杏子坂本真綾
福田タカノリ寺島拓篤
福田梢:洲崎綾
杜田名塚佳織
滝下克美堀江瞬
小野友樹
柚原チカ喜多村英梨
カンスケ前川涼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6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浦島景太郎

02-17 15:48

井下花草
漫畫人物刻畫得很好,期待

02-17 16:50

寂寞加賴
飢渴女思春了 有哥哥可以滿足嗎 櫴tw2868看粉嫩私密照

02-17 21:12

吐司加蛋
胃痛之歌

02-17 23:28

kom
這聲優陣容,穩了

02-18 01:46

簫魂大仙
漫畫追了很久,想不到會出動畫,很期待

02-18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球詠》動畫公開前導宣傳... 後一篇:《超異域公主連結☆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