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聲密語》動畫製作定案 青澀百合戀情即將綻放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3-24 19:29:42

  由漫畫家 池田志所作的《輕聲密語》將製作成動畫作品,目前作品的官方網站已開設。

  在《輕聲密語》的故事中,就讀女校的優等生主角「純夏」,喜歡上了自己的同學「汐」,雖然汐本身也是喜歡女生,但卻沒有查覺純夏的心情,更加入了隱瞞身分的美少女男子「朱宮」以及腐女「梓」,作品便描述了一段青澀的青春校園物語。

  而擔任動畫作品監督的 菅沼栄治,過去曾執導過《萌少女的戀愛時光》、OVA 作品《Ninja者》等動畫,而負責撰寫腳本的 倉田英之,則是曾以腳本家和系列構成的身分參與《大運動會》、《神樣中學生》、《神劍好小子》等動畫的製作。


  漫畫《輕聲密語》是由尖端代理發行,目前台灣中文版已出版至第二集,而目前官方尚未公開動畫作品發表型式、時間以及聲優名單等資訊。

≡ STAFF ≡
原  作:池田志
監  督:菅沼栄治
腳  本:倉田英之
動畫製作:AIC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