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 TeSL 職業電競聯賽預告 黑熊教練火爆熊吼 選手力圖振作

(新聞稿) 2009-07-02 21:27:04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隨著賽事進行至今,「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也漸漸邁入上半季尾聲,本周節目將播出第34-36場例行賽。SF項目,橘子熊溫和的教練首次因為SF隊伍戰績不佳而在場邊大發雷霆!而上半季戰績不理想的戲谷光速,本周將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表現。跑跑卡丁車項目,橘子熊與華義SPIDER間的對決總是最受觀眾注目,例行賽第三十六場中,橘子熊「日不落帝國」只產生了兩次的助攻次數,在這樣的低助攻率下,他們是否能夠奪得勝利呢?

◆《SF Online》

  本周賽場更火爆!儼然就像是狙擊手秀場的例行賽第三十四場,橘子熊上半場戰績不甚理想,也因此發生了教練在場邊展現「火爆熊吼」的畫面,看來教練的「熊吼」似乎產生了作用,教練這一吼完,最可愛的粉紅狙擊手-維尼(蘇子偉)立即在下半場創下了7.0的KD記錄,獲得滿堂喝采!戲谷光速的教練Will(廖偉廷)雖然不會「獅吼功」,但在他「關愛的眼神」下,已連勝兩場的戲谷光速本週依舊有著很好的表現,尤其是例行賽第三十五場,純情王子Luke(黃品豪)在與華義SPIDER的對戰中一度以一敵四,幾乎一人清空全場,隊友AK王子Nick(郭承恩)更兩度演出以一打三戲碼!在這兩位「王子」的護航下,戲谷光速將奮力抵禦迎面而來的蜘蛛殺手。最後,曾經因為戰敗而淚灑攝影棚的手榴彈達人Ray(張家華),上半季表現雖然沒其他隊友來得亮眼,但本周他卻扮演著例行賽第三十六場的關鍵人物,三度以一敵二的他,最終能否為隊伍取下勝利呢?

◆《跑跑卡丁車

  截至目前僅取下過兩勝的戲谷光速在例行賽第三十四場中,發生了嚴重失誤,型男車手Jason與寂寞飆仔Ken在與橘子熊的對戰中,居然都有沒跑回終點的狀況發生,Jason更在「礦山曲折滑坡」中一連產生了十次失誤記錄!?不過,雖然Jason在這場賽事中戰況慘烈,但到了例行賽第三十五場後,面對戰績排名第一的華義SPIDER,Jason可不再大意了,一度超越跑跑一哥Yue並奪得第一的他,能否率領光速跑者再一次的擊敗華義SPIDER呢?而橘子熊本週在例行賽第三十六場中,團隊助攻次數只有兩次,實力堅強的蜘蛛跑者會否利用這個機會狠剝黑熊一層皮呢?

  橘子熊教練到底為何怒吼呢?型男車手Jason(陳竣鴻)與寂寞飆仔Ken(呂俊賢)又為何會犯下連終點都跑不進去的大失誤,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三十四場】 戲谷光速 vs. 橘子熊
首播:7月3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7月4日 凌晨02:00(衛視體育台)、7月7日 凌晨04:30(ESPN)

【例行賽第三十五場】 華義SPIDER vs. 戲谷光速
首播:7月4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7月5日 凌晨02:00(衛視體育台)、7月8日01:00(ESPN)

【例行賽第三十六場】 橘子熊 vs. 華義SPIDER
首播:7月5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7月6日 早上09:00(衛視體育台)、7月9日 凌晨01:00(ESPN)

標籤:

#tesl

在第三十六場扮演關鍵人物的Ray(張家華)在第三十六場扮演關鍵人物的Ray(張家華)
純情王子Luke(黃品豪)到底為何擺出落寞神情?純情王子Luke(黃品豪)到底為何擺出落寞神情?
創下KD7.0記錄的粉紅狙擊手維尼(蘇子偉)創下KD7.0記錄的粉紅狙擊手維尼(蘇子偉)
發出「火爆熊吼」的橘子熊教練接受訪問發出「火爆熊吼」的橘子熊教練接受訪問
跑跑國王朔月(徐培森)發生了什麼事?跑跑國王朔月(徐培森)發生了什麼事?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