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繁華夜店區!「宅神」朱學恒號召 阿宅反抗軍誓師大會將登場

(新聞稿) 2009-07-17 12:53:23 Ken

【奇幻文學基金會提供】

◆ 7/25 阿宅反抗軍誓師大會 動漫遊戲迷 揚眉吐氣

  由朱學恒的奇幻文化基金會和funP聯合主辦的725阿宅反抗軍誓師大會,確定在當天的五點開始節目,熱情參與的演出團體有:小馬真人鋼彈秀、正妹街舞大帶動、熱愛ACG Live的搖滾樂團J@PLAN、以My Angel一曲網路爆紅的歌手艾青與她的樂團,還有喬治盧卡斯本人認可的星戰cosplay團體,壓軸上場的是 ---[宅。戰鬥力] 朱學恒巡迴演講 2009總集篇。

  現場還開放Xbox 360對戰,最後贏家可以獲得Xbox 一台!

  現在開始燃燒你的阿宅魂,為誓師大會準備好你的戰力!歡迎到funP網站測試你的 [宅。戰鬥力]。

  戰力不足嗎!每天報到、揪人、灌水都可以增加你的宅戰鬥力,線上報名7/25大會並現場報到成功的阿宅,恭喜你可以獲得戰鬥力一百點,對,一、百、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揪團比賽第一名的團隊可以獲得一台Xbox 360!宅鬥力的王者也可以獲得神秘禮物。

◆ 新的世界沒有神,但是一定有阿宅!

  朱學恒的部落格集結出版,書名叫《新的世界根本沒有神》。對於這本書他是這樣說的:

「如果你問我,新的世界沒有神,那有什麼?
我只能說,新的世界或許沒有神,但肯定有阿宅!
為什麼阿宅老是被人笑哩?為什麼大家老是說阿宅沒有行動力呢?


只要有一大群阿宅團結在一起,我們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啊!
光是在部落格裡面我們就改變過好多次世界啊!
我們幫Randy Pausch教授吸引了更多讀者!讓他的演講被更多人聽到!
我們幫南投小學老師想出了一個給他學生的畢業典禮致詞!
我們幫新竹的飆車族受害者加油,甚至還檢舉了兩個沒帶安全帽的傢伙!
我們寄了幾百張卡片給一位因公殉職的警員!


最重要的是,這些都不是我一個人做到的!是眾多阿宅一起做到的!

如果我們沒有彼此,這些事情都不可能發生!
當阿宅就當阿宅,哪裡有什麼好低調的!
我們不但過去是一個阿宅,現在要當一個阿宅,更要替未來的阿宅開闢出一條康莊大道來!

所以我們這次和Funp合作,一起辦了一個阿宅反抗軍的起義誓師活動!
在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號下午五點,阿宅大軍將要進佔全台灣最高密度的夜店區!現場還要推出阿宅反抗軍的戰鬥裝和識別證!


我們準備了一大堆完全可以喚醒阿宅魂的節目!
我們準備在那個露天的場地一路大鬧到晚間十點!
如果你現在在看這個網站,你就是阿宅反抗軍!
而且你一定要來!

Lucifer

活動時間: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下午五點
地點:信義A13停車場(Neo 19對面)

  我還費盡心血寫了一個宅鬥力測驗!趕快來玩玩看吧!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Sonkwo 攜 14 家合作夥伴參展 bilibili 高能電玩節
活動 | 展覽與活動
0
投稿「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籌辦獨立遊戲一日展「自製遊戲交流 Only」12 月 11 日開放體驗
活動 | 展覽與活動
2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宣布今年停辦 同步公開明年舉辦時程
活動 | 展覽與活動
2
受肺炎疫情影響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宣布延期至 9 月舉行
活動 | 展覽與活動
35
Computex 五月底登場將展現電競等五大主題 AMD、英特爾、微軟等共襄盛舉
電競 | 展覽與活動
7
《神魔之塔》「通往美夢的森林」公會任務下週展開 「中國神」同步開放極限昇華
手機 | 神魔之塔
11
「神」的新物語即將降臨! 神樂戰略活劇《國津神:女神之道》公開最新資訊
多平台 | 國津神:女神之道
74
自己就是自己的神隊友!科幻生存遊戲《多重人生》揭露實機遊玩預告片
多平台 | 多重人生 The Alters
24
GBVSR 更名為《碧藍幻想 Versus 雷・神・具》官方網站大幅翻新
花絮 | 碧藍幻想 Versus -RISING-
38
《爆馳次元 戰機少女 VS 巨神史萊犬》曝光 這次是摩托車動作遊戲!?
多平台 | 爆馳次元 戰機少女 VS 巨神史萊犬
37
《尋神的旅途》動畫將於今年秋季開播 第二波前導視覺圖公開
動漫 | 尋神的旅途
0
《創神之阿爾斯馬格納》公開中文版遊戲截圖 將在台舉辦海外首次現場試玩
活動 | 創神之阿爾斯馬格納
7
《奧丁:神叛》 2 週年紀念活動網頁啟動 公開全新轉職職業預告片
多平台 | 奧丁:神叛
2
《創神之阿爾斯馬格納》預計 11 月 7 日發售 公開本作主視覺圖
Switch | 創神之阿爾斯馬格納
6
《地城戰記》「半週年後夜祭」活動開跑 推出紀念小遊戲「女主的神娼殿之大脫逃」
多平台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戰鬥編年史(地城戰記)
11
投出命運之骰!策略 roguelike《神骰傳說》已登上 Steam 平台
PC | 神骰傳說
3
《萬妖領域》首位可無限重生跨陣營神將「哪吒」將於 4/1 登場
手機 | 萬妖領域
1
《永劫無間》新賽季「驚變」登場 英雄「無塵」加入征神小隊
多平台 | 永劫無間(NARAKA 永劫)
1
《永恆冒險》推出全新狙擊型 SR 英雄月亮古代神「芭絲特」
手機 | 永恆冒險 次元追跡者
4
《奧丁:神叛》 2 週年活動網頁預計 3 月中旬開啟 全新傳說階級造型搶先上線
多平台 | 奧丁:神叛
4

早瀨優香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