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64~066 賽後報導

(新聞稿) 2009-09-21 18:56:46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64》甜頭!? 黑熊強力反彈 反壓鋼鐵窮追猛打 

  例行賽第六十四場,7-ELEVEN鋼鐵人對戰橘子熊。橘子熊截至目前已在下半季賽事中取得了十四場勝利,與華義SPIDER的十五場僅有「一」場的勝差,奪冠機會可不小,也因此,從現在開始的每場賽事對橘子熊來說都將非常重要,尤其近日華義SPIDER的「手風」頗順的,隊伍在前三場賽事,都拿下了不錯的戰績,「二度封王」野心展露無疑,看來,橘子熊從現在起也得加快腳步努力追分了!

  今天在SF項目,7-ELEVEN鋼鐵人前三回合真的是來勢洶洶!隊伍一開賽就勢如破竹的搶先以「三比零」戰績獲得領先,可以說是完全壓著橘子熊打,但這樣的「手風」並沒能維持太久,接下來的六回合,橘子熊全力反撲,逆轉局勢,最終7-ELEVEN鋼鐵人以三比六的戰績被橘子熊「逆轉勝」。跑跑項目,今天橘子熊依舊氣勢凌人,在共計七回合的賽事中,隊伍包辦了五回合第一名,以五比二戰績奪得勝利。

甜心殺手槍槍致命

  今天是7-ELEVEN鋼鐵人女選手Niu(鄭語絜)初登版的日子,今年十七歲的Niu年紀雖小,但在戰場上的爆發力卻一點都不輸男選手,例行賽第六十四場,長相甜美可人的Niu初次上場首度面對的就是傳統強隊-橘子熊,但她不僅不畏懼,更在第八回合演出了驚人的一打三戲碼,狠狠的給了橘子熊一個示威度極高的「下馬威」,表現相當亮眼!

  在「命運交叉道」中,今天7-ELEVEN鋼鐵人前三回合真的是來勢洶洶!第一回合,交鋒前,隊伍就搶先殲滅了橘子熊兩名選手,第二回合,第一波交鋒時,隊伍迅速打掉敵方兩名一線選手,第三回合,SYURI(吳家瑋)一顆驚人的快爆式手榴彈,一次解決橘子熊兩名選手,總能優先奪得人數優勢的7- ELEVEN鋼鐵人,就這樣一連拿下前三回合勝利,可以說是完全壓著橘子熊打!這麼看來,本場賽事中的7-ELEVEN鋼鐵人「手風」該是很順的吧!?如果你這麼認為可就錯了,接下來的回合,局勢完全被逆轉!連敗三回合的橘子熊眼見狀況不妙,開始改變策略並加快攻守節奏,隊伍在進攻與回防的速度上都快得嚇人,縱使7-ELEVEN鋼鐵人甜美可人的女選手Niu(鄭語絜),第八回合示威性的以精準槍法一口氣殲滅了敵方三名選手,就連橘子熊隊長狂傲(方逸宇)都甘拜下風,但仍阻止不了橘子熊如日中天的高昂士氣!橘子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居然直接取下了一連「六回合」的勝利,隊伍「反壓」7-ELEVEN鋼鐵人窮追猛打,以六比三戰績擊退7-ELEVEN鋼鐵人,證明了前三回合,都只是個「甜頭」!

橘子熊氣勢凌人

  今天的跑跑戰場,橘子熊依舊氣勢凌人,在共計七回合的賽事中,隊伍共包辦五回合第一名。而實力與日俱增的7-ELEVEN鋼鐵人,雖然沒能贏得勝利,但選手Vic(鄧富升)也展現出傲人領跑實力,但可惜Amis(陳志偉)與Jons(朱振豪)前兩回合狀況不佳,孤軍奮戰的Vic縱使第一回合就拿下第一名,隊伍還是無法得勝。第四回合,三位鋼鐵選手終於聯手發揮,跑出屬於自家的「勝利方程式」,包辦下二三四名,奪得隊伍的第一場勝利!接下來的第六回合,Jons眼見Vic與Amis沒能搶先取得優勢,奮力一搏躍上領跑位置與橘川(葉俊谷)、朔月(徐培森)激烈競爭,並拿下第一名,為隊伍取下第二回合勝利!最後的第七回合,Amis與朔月搶爭第一領跑位置,一路緊貼朔月的Amis利用一個彎道搶下第一位置,但這份喜悅並沒能維持太久,失去優勢的橘子熊靈機一轉,立即將陣型轉換為橘川領跑、彭太(彭俊凱)、朔月助攻的模式,成功贏得最後一回合勝利,以五比二戰績擊退7-ELEVEN鋼鐵人。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96
重播:9月19日 凌晨01:30(衛視體育台)、9月22日 下午13:00(ESPN)

◆ 例65》華義SPIDER穩中求勝 光速車手失誤連連

  例行賽第六十五場,戲谷光速對戰華義SPIDER。SF項目,目前以「四連勝」的戲谷光速,上回風光在「導彈」地圖中以六比一的戰績擊退華義 SPIDER,但這回卻敗在「情報掌控」與「進攻節奏」上,隊伍以四比六戰績敗在華義SPIDER手下。跑跑項目,戲谷光速「開胡」的日子究竟何時才會來臨呢?本場賽事,面對「強敵」華義SPIDER,三位選手接二連三的在關鍵時刻發生失誤,士氣可說是越跑越低落,最終不僅被華義SPIDER拿下三回合完勝,更以「零比五」戰績落敗。

光速殺手「情報」失利

  今天的華義SPIDER在前面幾回合皆採用小組打法,隊伍的「Mvp步槍手」Bolt(尹洵)與「神算狙擊手」Polo(吳敬晨)兩人頻頻試圖拿下「天台」據點,但在戲谷光速的鎮守下,兩位「王牌選手」頻頻失敗。而上半場擔任守方的戲谷光速,在防守上的表現非常不錯,戰力平均佈署的他們,成功守下三回合勝利,以三比二戰績獲得上半場暫時性領先。賽事來到下半場,轉為守方的華義SPIDER也開始展現出百分百「死守」決心,並拿下下半場四回合勝利!戰力集中的戲谷光速,試圖以人海戰術淹沒「蜘蛛團隊」,但這個戰術並沒能奏效,防守嚴密的華義SPIDER死守各大入口,並不停擾亂戲谷光速進攻節奏,其中第七回合,Sammy(羅文裕)與Ray(張家華)兩人更在「天台」以寡敵眾,擊退傾巢而出的光速殺手!

  歸咎本場賽事戲谷光速最大的敗因就在下半場「情報的掌握」上了,總是難以獲得有效情報的戲谷光速,進攻步調緩慢,總是在第一波交鋒前就透漏行蹤,導致隊伍最後以四比六戰績慘遭擊敗。

華義SPIDER一路「穩穩跑」

  華義SPIDER對上戲谷光速時,總維持一貫原則-「穩穩跑」,在「跑跑一哥」Yue(盧子賢)的帶領下,今天也不例外,隊伍在共計五回合的賽事中拿下了三回合的「完勝」!縱使第二回合,戲谷光速一度佔據第一、二名,但華義SPIDER仍掌握住了對手的每個失誤時機,同時更把握每個超車機會,成功奪回優勢,以「五比零」的優秀戰績獲勝。而表現起伏不定戲谷光速,過往的驚人表現,彷彿像是曇花一現,本場賽事的他們面對「強敵」華義SPIDER,並沒能表現出「遇強則強」的一面,反而直接「落鏈」!接二連三的「失誤」讓隊伍最終以「零比五」的難堪戰績落敗。面對華義SPIDER,看來目前戲谷光速最大的目標不是「贏」,而是該如何「得分」吧。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97
重播:9月20日 凌晨00:30(衛視體育台)、9月23日 下午13:00(ESPN)

◆ 例66》蜘蛛人「五度重擊」鋼鐵人 神算狙擊手Polo清空全場!

  例行賽第六十六場,7-ELEVEN鋼鐵人對戰華義SPIDER。SF項目,本場賽事華義SPIDER的神算狙擊手Polo(吳敬晨)可威風了,在第四回合,Polo展現他「神算狙擊手」稱號來由,一個人收拾一支隊伍!但一打五不稀奇,該回合Polo每開一槍,敵方就一定損失一人,「彈無虛發」更威風!隊伍在這樣的強盛氣勢下以六比三戰績獲得勝利。跑跑項目,「跑跑一哥」Yue(盧子賢)身後的最大功臣無疑就是Only(陳柏全)與Kai(盧育慶)這兩位車手了,有了他們的掩護,Yue今天在「礦山曲折滑坡」地圖中締造了最新最快的紀錄,氣勢旺盛得就連7-ELEVEN鋼鐵人的「衝撞王」Vic(鄧富升)都抵擋不了!最終華義SPIDER風光以五比一的優秀戰績奪得勝利。

一個都別想跑 神算狙擊手清空全場!

  過往慣於採取「後線防守」、「陷阱防守」的7-ELEVEN鋼鐵人,今天在「沙漠」地圖中擔任守方時,有別往日作風,改以「區域防守」方式應戰,佔據所有通道路口,短兵相接,開場氣勢旺盛的7-ELEVEN鋼鐵人得意取下前兩回合勝利,但此時的華義SPIDER顯然已打出心得,隊伍接著一連奪回了「五回合」勝利,其中最刺激的第四回合,華義SPIDER不僅成功拿下據點,隊伍的神算狙擊手Polo在Sammy(羅文裕)的掩護下更是一人演出精采萬分的一打五戲碼,一人清空全場!在這股旺盛氣勢下,華義SPIDER將比數扳成五比二領先,由敗轉勝!而歸咎7-ELEVEN鋼鐵人這「五回合連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在「殘局收拾」上了,隊伍縱使在開戰後能搶先取得優勢,但最終還是遭華義SPIDER以寡敵眾,各個擊破!雖然接下來的第八回合,7-ELEVEN鋼鐵人集結戰力奮力進攻,以人海戰術成功扳回一回合勝利,但在最後的第九回合隊伍並沒能掌握住這個最後的機會,全軍覆沒,以三比六戰績飲恨落敗。

衝撞王Vic撞不倒大蜘蛛

  今天7-ELEVEN鋼鐵人的「阿美勇士」Amis(陳志偉)與「衝撞王」Vic依舊不停試圖挑戰「跑跑一哥」Yue,但聯盟戰績排名第一名的Yue,可不是這麼容易對付的,前兩回合,無論緊追在身後的是「阿美勇士」Amis還是「沉默殺手」Jons(朱振豪),Yue都毫不留情拉遠差距,有了隊友支援,Yue一路穩穩刷過終點線,更在第二回合「礦山曲折滑坡」破了自己的紀錄!不過,跑跑一哥並不是神,他也會有失誤的時候吧?第三回合,在「衝撞王」 Vic所給予的壓力下,Yue發生了一個致命的失誤,名次由第一名掉到第六名,不僅隊伍失去了這回合勝利,還讓Vic趁機締造了「月光水城」的最新最快記錄!不過華義SPIDER可不因此放慢車速,在接下來的回合,華義SPIDER三位選手共同發揮,衝撞、卡位、超車樣樣來!在這樣的強勢攻勢下,隊伍果然一口氣再度拿下三回合勝利,以五比一戰績擊退了7-ELEVEN鋼鐵人。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98
重播:9月21日 凌晨01:00(衛視體育台)、9月24日 下午13:00(ESPN)

標籤:

#tesl

神狙Polo一個都不放過!神狙Polo一個都不放過!
衝撞王Vic締造了「月光水城」的最新最快記錄!衝撞王Vic締造了「月光水城」的最新最快記錄!
戲谷光速跑跑團隊至今一勝難求。戲谷光速跑跑團隊至今一勝難求。
Polo再度演出一人清空全場戲碼!Polo再度演出一人清空全場戲碼!
橘子熊教練仔細的告訴語璃戰術橘子熊教練仔細的告訴語璃戰術
7-ELEVEN鋼鐵人的女將Niu初登板,表現不凡7-ELEVEN鋼鐵人的女將Niu初登板,表現不凡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其他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奮力揮棒出擊 ⚾️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