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戰地之王》賽況報導 南區戰車、爆破組破天荒同時開打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1-06-21 18:00:30

  賽事已經進入白熱化的 A.V.A. 春季錦標賽,本周來到南區舉行,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戰車、爆破兩個模式同時開打,同時場邊還舉辦了正妹射擊賽,只要能和 A.V.A. 戰地辣妹進行獵殺或是殲滅比賽,參賽者就能獲得飲料一杯。

◆ 戰車組

  比賽還沒開始報到,場邊就聚集了一批聲勢浩大的選手和加油團,原來是北區戰車組的常客「黑蜂暗炎圖騰」的一軍隊伍「黑蜂海賊團」,第一次出賽氣勢就震驚全場,不過一軍就是一軍,不只有氣勢,實力當然也不含糊,預賽快速的只花 5 分鐘和 8 分鐘就將戰車推到終點,讓上次南區戰車組第三名的「e.KnFs_神話」在強大的時間壓力中疲於奔命,最後只能遭到淘汰。

  而場中的另外一焦點,是由 CS 轉戰 A.V.A. 的名隊「Ka4」,上次參賽「Ka4」隊員因為意外的違規出局只能並列第三,這次在大批粉絲的加油之下捲土重來,順利晉級。

  最後由「黑蜂海賊團」和「Ka4」爭奪冠軍,抽中進攻決定權的「黑蜂海賊團」決定先攻,但一開賽立刻就遭到「Ka4」侵略性防守的反擊,在第一局「十字烈焰」和第二局「湮滅巷戰」分別花了 13 和 14 分鐘才將戰車推到終點,攻守互換後,「Ka4」在時間的優勢下將戰車輕鬆超越「黑蜂海賊團」,直落二拿下本周戰車組冠軍。

「Ka4」以堅強防守拿下本周戰車組冠軍

◆ 爆破組

  已經在上次南區戰車組晉級總決賽的「Eternal」,這次也報名了爆破組比賽,對於為何會想參加爆破組,「Eternal」隊員表示:「其實爆破才是我們最擅長的,戰車組會晉級自己也很意外。」,雖然相當的臭屁,但「Eternal」果然有兩把刷子,並以 7-0、7-1 直落二淘汰「Maxine」,闖入決賽。

  而另外一邊晉級的,是首次出賽的「路過」,雖然是初登板亮相,但「路過」在 A.V.A 的爆破界已經是小有名氣,接連直落二淘汰「夜徒」和「NS」,拿下另外一張決賽門票。

  決賽第一局「沉默禁地」,「Eternal」和「路過」立刻陷入苦戰,打到最終盤「路過」才驚險的以 7-6 拿下第一局,「Eternal」雖然不甘就此認輸,在第二局「獵狐行動」扳回一成,但在最後一局「生化危機」對決中,還是不敵對手的強大團隊戰力,將冠軍獎盃拱手讓給了「路過」。

  賽後「路過」全隊都在歡慶奪冠,但隊長墨塵音卻想和另外一位沒有上場的隊員說聲抱歉,原來「路過」在比賽前三天才臨時將另外一名隊員 SEED 覺醒替換:「雖然無法和他一起上場比賽,但還是希望和他一起分享冠軍。」

「路過」拿下本周爆破組冠軍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