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例 48 場週四補賽 採網路直播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2012-12-26 14:24:31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上周日yoe IRONMEN於賽前在國道公路上發生車禍事故,導致周日賽事延期,將在本周四(12/27)晚間八點於台灣電競聯盟總部進行補賽,並提供網路現場直播,電競六年上半季賽事進入尾聲,每一場勝敗將牽動著隊伍戰績與晉級與否,精彩賽事敬請不要錯過本周四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
 
  本周四補賽yoe IRONMEN三項目皆全員到齊,不僅SF戰隊與KR戰隊,星海戰隊也將於本周出賽,以yoe IRONMEN鋼鐵人SF項目來看,本季鋼鐵人開高走低,目前戰績更是以6勝17敗敬陪末座,本周兩戰都將對上排行第三的曜越太陽神,能不能早日擺脫吊車尾的名次,就看這禮拜的賽事怎麼戰!
 
  《跑跑卡丁車》項目方面,從一披上職業戰袍就以黑馬之姿亮相的Ziv(呂倉緣),本季在母企業網銀接手後,實力更是大躍進,不僅目前以62張首位暫居第二,與第一名的Rock(李學洋)更只有4張之差,但別忘記!yoe IRONMEN的賽事可是少比一場,如果出賽場次打平的話,誰勝誰負可是誰都說不定。
 
  不僅如此,yoe IRONMEN與華義SPIDER目前兩隊勝負也只有兩場之差,素有「勝利方程式」之稱的華義跑跑團隊,電競六年打進季冠軍之路顯得十分岌岌可危,由Ziv帶領的鋼鐵車隊是否能以黑馬之姿,成功在本季阻斷華義的冠軍之路?本周將是重要關鍵。
 
  至於星海戰隊方面,本季星海戰績一直不甚理想的鋼鐵人,要打進上半季冠軍賽早就宣告完全不可能,在展望下一季的情況下,現在正是Manner(陳柏村)教練最好的「練兵」時間,在Hui(袁錦輝)狀況不佳的危險情勢下,誰能挺身而出成為鋼鐵強力副手,正是Manner教練的首要難題,除此之外,Nilon(蘇聖雍)目前戰績更是卡在零勝四敗的窘境,到底能不能在季末成功拿下一勝?敬請鎖定本周四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精彩補賽!
 
※例48場例行賽時間:12/27(四)20:00

標籤:

#電競 #tesl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單機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團戰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