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仙夢》即日推出「九天花火祭」版本 新副本玩法搶先看

(廠商 松崗科技 提供) 2013-05-23 18:33:09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松崗集團-群音科技旗下遊戲《九天仙夢》於即日起(5 月 23 日)進行「九天花火祭」改版,新增單人副本-執道,仙友們可扮演死神的角色來闖關,擊殺最終的 boss 即可通關!
 
  另外,為了歡慶夏日到來,特別舉辦花火祭典活動,仙友們可前至活動頁面撈取不同顏色的金魚,來獲取各式各樣的好康獎品,人人有獎,要搶要快唷!
 
 

挑戰!最強生存能力【執道】

 
  想挑戰生存能力的仙友們,快出發前往執道擊殺隱形的死神吧!仙友們進入副本後,扮演被隱形 boss 追殺的悲催死神,殺死最終的 boss 即可通關!
 
  • ※【挑戰!最強生存能力【執道】

  仙友們在每層關卡會遇到的 boss 和擋路角色的都是一樣的,只是隱形 boss 的攻擊力不同。唯有血越多和防禦力越強的仙友們,才能爬到最高!
 
  另外,若擊殺擋路的角色亦可獲得有益的 buff(如體魄、防禦),幫助仙友們闖關更順利!如在執道內擊殺【鈴月】可回復生命值,擊殺【破天】可以增加體魄,擊殺【凝心】可以增加防禦力。
 
  • ※【挑戰!最強生存能力【執道】- 破天

  • ※【挑戰!最強生存能力【執道】- 鈴月

  • ※【挑戰!最強生存能力【執道】- 凝心

夏日限定!【九天花火祭】大放送!

 
  即日起至5月底,舉辦盛大夏日限定的「九天花火祭」,這次特別大放送,獎項豐富,有特別版座騎-年年有餘和彎彎月等你拿,還有最高終極回饋 5,000 元!中獎率百分百,人人有獎,這樣的好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仙友們趕緊來參加吧!
 
  遊戲內還同時舉辦各式周年慶活動,凌風城及凌風城近郊,將遭受到魔族前所未有的攻擊!各位九天仙俠快放下執念,一起參加《史上最惡!進擊的 BOSS》活動抵抗外敵!!
 
  • ※史上最惡!進擊的 BOSS-青冥九尾狐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