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陰屍路》遊戲第一季DLC-400Days 宣傳影片釋出

作者:毅力毅力│陰屍路│2013-06-11 13:12:18│巴幣:8│人氣:4818
早在前幾天的時候Telltale Games在Vine中發布了數張動態照片,分別為Day 2, Day 220, Day 184 以及Day 236。這是否是在透漏新的《陰屍路》遊戲即將發表了呢?


而就在昨天(10日)IGN在youtube發表了 The Walking Dead: 400 Days 的預告短片。


從預告片可以得知,將是一個第一季遊戲的DLC,由5個故事所組成,來連接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故事。(6/12修正)

是否有更多這部DLC的資訊或何時發售的訊息,我們就期待這禮拜的E3展是否會有更多資訊吧。


《陰屍路》遊戲第一季已經在PC/XBOX360/PS3/iOS上發售,全部共5個章節。
《陰屍路:400Days》為第一季之DLC,發售日期未定。
《陰屍路》遊戲第二季則預計在今年年內發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1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屍路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小
拍的真好阿

06-12 14:18

毅力毅力
很像一個互動式的影集~
可以決定劇情發展。(雖然不是完全決定拉)06-13 19:54
白目達
好遊戲.....尤其是人物的互動跟背景很吸引人!!

06-12 17:36

毅力毅力
真的很吸引,他畫風真不錯06-13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664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冤罪殺機》第二部DLC... 後一篇:《陰屍路:400 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