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特命戰隊-GO-BUSTERS》V.S.《獸電戰隊-強龍者》電影版,明年一月上映!

作者:Rex│2013-11-04 16:18:56│巴幣:2│人氣:3138

《特命戰隊Go Busters》(日語:特命戦隊ゴーバスターズ),為日本東映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超級戰隊系列第36部作品,於2012年2月26日至2013年2月10日起於每週日早上7點30分到8點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全50集。同時本作是繼2004年的《特搜戰隊刑事連者》後再次使用刑事警察主題的作品,數位電視高畫質播映,台灣地區則由東森幼幼台在2013年9月15日逢每週日下午17:00開始播出中文配音版。




《獸電戰隊強龍者》(日語:獣電戦隊キョウリュウジャー),為日本東映公司在2013年推出的超級戰隊系列第37部作品,於2013年2月17日起於每週日早上7點30分到8點在朝日電視台以數位電視高畫質播出 。同時也是超級戰隊史上繼1992年的《恐龍戰隊獸連者》和2003年的《爆龍戰隊暴連者》之後,東映第三次以恐龍作為主題的戰隊,在最初成員編組部份則為超級戰隊早期的四男一女組合,顏色配對分別為紅、黑、藍、綠、粉紅。




這一次沿用了每次戰隊的《VS系列》,以前輩戰隊VS晚輩戰隊。

跟《侍戰隊VS天裝戰隊》一樣,是以電影版的方式在日本電影院上映。

根據網友的判斷指出,這次的電影版有可能跟侍VS天裝一樣,裡面會出現最新的戰隊。(侍VS天裝裡出現了海賊戰隊)

也就是第38代戰隊-烈車戰隊!

有相關消息都將會更新!

2014/1/18於日本電影院上映!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1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閒者之裔
刑事警察...?
人家從頭到尾沒亮過證件
只是戴墨鏡到處跑而已吧...

11-06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851101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nguin Para... 後一篇:X PLUS《魔導少年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