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牙狼」公佈包含動畫化在內之2014年新企畫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3-11-23 21:13:06│巴幣:20│人氣:6774
「牙狼<GARO>」系列是以雨宮慶太執導之特攝電視劇《牙狼<GARO>》(2005)為首的特攝系列,其衍生作品除了《牙狼<GARO>~魔戒閃騎~》、《牙狼<GARO>~照亮黑暗的人~》等電視劇之外也有《牙狼-RED REQUIEM-》等電影。其濃厚的風格及獨特之特色吸引了不少愛好者。

在今天(2013年11月23日)於niconico等網站播映的特別節目「牙狼<GARO>-金狼感謝祭2013-」上公布了明年「牙狼<GARO>」系列的新企畫,如下:

■《絕狼<ZERO>-BLACK BLOOD-》
2014年3月8日開始於電影院「シネ・リーブル池袋」先行上映(3/8(六) Vol.1、3/22(六)Vol.2)
2014年3月上旬開始於收費電視台CS Family劇場 Premier 先行上映



官方網站


■《牙狼〈GARO〉-魔戒之花-》
「牙狼<GARO>」系列第四部電視劇《牙狼〈GARO〉-魔戒之花-》將於2014年4月開始於電視上播映。



官方網站


■動畫版《牙狼<GARO>》
從2005年開始以特攝電視劇之姿博得廣大人氣的《牙狼<GARO>》終於決定要動畫化了!
和《絕狼》相同,也是由知名腳本家小林靖子小姐擔任腳本以及系列構成。
雖然詳細資訊尚未公布,但已確定將會是完全原創的新故事。
※標題未定





■道外流牙劇場版

決定製作描寫在2013年4月開始放映的特攝電視劇《牙狼<GARO>~照亮黑暗的人~》中擔任主角的道外流牙(栗山航飾演)新故事的劇場版。
※標題未定






資料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牙狼|GARO|小林靖子|雨宮慶太|特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機動戰士鋼彈UC》最終... 後一篇:《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