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蠟筆小新劇場版 逆襲的機器爸爸》最新預告影片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4-04-04 00:46:28│巴幣:112│人氣:15215

漫畫作品《蠟筆小新》是由已故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原作,2014年4月19日即將在日本地區上映第22部新作劇場版《蠟筆小新 逆襲的機器爸爸》,官方3月28日公開了作品的最新預告影片,劇場版當中的兩位角色下春日部警察署內的女性警察、神秘組織中的天才科學者分別由女演員兼模特兒的武井咲及搞笑藝人コロッケ來擔任配音。


▼劇場版官網先行公開畫面


腰扭傷疼痛的小新爸爸廣志被突然出現的神秘美女帶往按摩店內免費體驗,結束後回到家的廣志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變成了機器人?從中發現自己的身體被改造成機器人的原因是那間美容按摩店所做的事情,為了讓自己身體變回原狀並且找出可怕的背後主謀,小新一家人和好朋友們將共同戰鬥對抗惡勢力。



≡STAFF≡
原作:臼井儀人(雙葉社)連載中
監督:高橋涉
腳本:中島一基
製作:SHIN-EI動畫、TV朝日 ADK 雙葉社
配給:東寶
(c)臼井儀人/雙葉社・シンエイ・テレビ朝日・ADK2014
主題曲:ファミリーパーティー(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CAST≡
野原新之助:矢島晶子
野原美冴:楢橋美紀
野原廣志:藤原啟治
野原向日葵:興梠里美
小白:真柴摩利
風間徹:真柴摩利
櫻田妮妮:林玉緒
佐藤正男:一龍齋貞友
阿呆:佐藤智惠
段々原照代:武井咲(特別演出)
頑馬博士:コロッケ(特別演出)


《蠟筆小新劇場版 逆襲的機器爸爸》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6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浩佐
今年台灣有上的話也要衝電影院XD

04-04 00:56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藤原友佳推出新作漫畫連載... 後一篇:《戰勇》作者春原魯賓遜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