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Force 2》陸續推出「挺競校園」講座活動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4-06-03 18:37:13

  華義國際今(3)日宣布 5 月底起更陸續推出「挺競校園」講座活動,第一站從新北市二重國中電戰社登場,並邀請知名電競賽評包子老師(曾昊宇)擔任電競講師,與同學進行《Special Force 2》射擊遊戲的技巧教學與戰術交流,期望能藉由此次活動提倡電玩正面印象及分享電競大小事。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二重國中「電戰社」 從遊戲中培養好品德


  華義「挺競校園」講座活動上週三 (5/28) 率先在新北市二重國中舉行,這裡有目前國中少見、以電競為主的頂尖電戰社,此社團由畢業校友與二重國中的學生所組成,於去年 2 月正式成立,在校長鐘兆晉與學校的大力支持及輔導之下,二重國中電戰社已在電競運動中多次獲得殊榮。
 

 

  對於電戰社的成員來說,功不可沒的還有社團的指導老師許文菁,她同時也是二重國中的校友,憑藉一股對遊戲的熱情,她教導孩子正確的團體作戰觀念,培養策略思考、人際相處以及訓練凝聚力,帶領團隊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更重要的是,藉由射擊遊戲中需要互相支援,甚至有時需要犧牲自我、完成大局等人際問題,許文菁從玩遊戲來教育學生品德,這些都是在課本中學習不到的事物。

 

包子老師與學生切磋電競技巧

 

  這次演講邀請包子老師擔任講師,一開場包子老師立刻展現《Special Force 2》的基本操作介紹,以及射擊技巧教學,並與同學們進行個人死鬥賽,第一名的同學開心獲得 WGS 點數 100 點,包子老師在賽後也針對學生個人的指法、身法技巧來講解。經一番指導後,包子老師決定來場即興單挑比賽,讓同學們合體跟他 PK,挑戰成功者可贏走他手上的 zowie 滑鼠,可惜最後沒有人挑戰成功,包子老師守住了他的滑鼠,他也稱讚拿到第 2 名的同學有不錯的表現。

 

 

  課程尾聲當然少不了 Q&A 問答時間,同學們對包子老師可說是好奇萬分,不停地發問:「包子為什麼要叫包子不是饅頭?」、「包子老師有沒有女朋友?」、「包子老師為什麼這麼厲害?」各種包羅萬象的問題著實打敗了包子老師呢!

 

 

校園講座活動 熱烈報名中

 

  課程結束後,二重國中電競社的學生也提供了一些心得,認為這次的活動讓大家更認識《Special Force 2》,對於指法、射擊及閃避技巧都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希望華義能陸續舉辦類似的活動。為感謝同學們熱情參與「挺競校園」講座活動,凡填寫問卷即可抽 QBZ-97 WHITE(30 天),恭喜得獎者林 O 諺 (帳號 to***27) 同學,獎勵將於 2 週內匯入遊戲帳號。

 

  想要聽專業賽評演說嗎?希望跟職業電競選手交流嗎?不管你是國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只要你的體內有電競魂,就能上「Funbuddy Battle 電競賽事系統」申請學校社團合作夥伴,審核通過後我們將與你聯繫,通過許可我們就會帶著你想看到電競偶像挺競校園與你分享電競的點點滴滴!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華義宣布《SF2 Online》將於 3 月 5 日結束在台營運
OLG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108
《特種部隊 2 Online》日版將於 10 月 31 日終止營運
OLG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63
《Special Force 2》十月改版實裝新地圖「鏡技場」MIT 樂透槍加碼推出
OLG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17
《Special Force 2》推出「鬼迷之屋」修復地圖 面對無法解釋超自然現象
OLG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13
《Special Force 2》新增地圖「紅荒樹林」與角色「哥德蘿莉」
OLG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18
《勝利女神:妮姬》預告推出 SSR 角色「D:殺手妻子」及新活動 KILL THE LORD
多平台 | 勝利女神:妮姬 / 尼姬 勝利女神 / 妮姬 勝利女神(프로젝트 니케 NIKKE The Goddess of Victory)
53
《棕色塵埃 2》 賽季活動「SCHOOL CRISIS」開跑 推出新服裝「保健社 泰瑞斯」
多平台 | 棕色塵埃 2
65
開放世界海盜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怒海戰記》現已推出 同步舉辦免費試玩活動
多平台 | 怒海戰記
40
《真‧三國無雙 Online》改版 推出每日一亂戰 副將帶出門等活動
OLG | 真‧三國無雙 Online:神將亂舞
11
《蔚藍檔案》日版舉辦復刻活動「正餐前的開胃年菜」 推出「亞伽里(正月)」特選招募
手機 | 蔚藍檔案
29
《碧藍航線》將開啟「綠洲往事」限時活動 推出哥里加、阿蒂利奧・雷戈洛等艦船
手機 | 碧藍航線
28
《寶可夢大師 EX》推出上線 4.5 週年搶先慶祝活動 舉辦「美極套裝格拉吉歐 大師盛典」
手機 | 寶可夢大師 EX
28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推出新角色「普蕾西亞(墮落)」復刻劇情活動「部族精神」
手機 |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27
《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更新推出 1 週年紀念活動「節慶島」
多平台 | 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
22
《守望傳說》新增世界 18「雙英雄」 加碼推出免費 50 抽活動
手機 | 守望傳說
18
投稿《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鷹嶺琉依」並舉行諸多慶祝活動
手機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庭園大師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
0
《蔚藍檔案》三一綜合學園將推出新學生「花子(泳裝)」 新春活動進行 3 星機率 2 倍 UP
手機 | 蔚藍檔案
16
金馬奇幻影展引領狂歡推出《Barbie 芭比》《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等活動
影劇 | 影劇相關
0
《地城戰記》「半週年後夜祭」活動開跑 推出紀念小遊戲「女主的神娼殿之大脫逃」
多平台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戰鬥編年史(地城戰記)
11
「原創 IP 風雲榜」參展台中國際動漫節推出滿額抽獎活動
宅物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