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情報-白十字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漢尼斯大叔當主角的救護遊戲!!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6-03 19:01:01│巴幣:24│人氣:14830


白十字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的活動「進撃的傷口處理活動!!」,是以漢尼斯大叔當主角的遊戲。

遊戲「進撃的傷口處理 ―漢尼斯的勇氣―」巨人入侵,以牆內為舞台,被巨人拖住的兵團,被孤立的艾蓮,這時候漢尼斯則化身為最重要的救護兵團,要把艾蓮送回城牆內,這是一個益智遊戲,使用這些醫療用品來救人吧!!玩法微點一下就會移動,三個連成一條線則會消掉加分!!

在玩得時候可以看到白十字的精神與意義,現在有個特別獎是進擊的巨人的醫藥箱!!如果在期間限定內達成20w分,則會追加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設置的網站「傷口處理訓練兵團」的特別講義!!上面有著如何使用繃帶以及一些生活上受傷會用到的醫療用品,都有詳細介紹!!而且買他們的產品,集點抽獎活動,一共有890個名額!!

(詳細獎品點此)



筆者心得:好棒啊!!這抽獎!!可以抽3DSLL啊~~雖然有了,而且這樣產品行銷,感覺上也會有人買單呢....主要是那個醫藥箱,感覺上比較有意義,其他感覺都可以用錢買到,比較沒有紀念意義,參與活動的話還真想拿到那個醫藥箱。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6/03/news075.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3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白十字|進擊的巨人|醫藥箱|訓練兵團|遊戲|合作|抽獎|漢尼斯

留言共 4 篇留言


OP....

06-04 12:48

HJL
所以如果game over的話漢尼斯會被獵奇嗎?[e17]

06-05 20:05

麻婆豆腐
....

06-10 10:41

伊斯奈羽
看到兵長怎麼想到160...

06-10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成為絕地武士吧!光... 後一篇:情報-我是虎之夢!虎之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