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Aimer詮釋澤野弘之《機動戰士鋼彈UC》經典曲目

作者:迫水未來│機動戰士鋼彈 UNICORN(機動戰士鋼彈 UC)│2014-06-25 00:28:11│巴幣:136│人氣:14267
日本歌手Aimer的新專輯「UnChild」即將於2014年6月25日發售,除了新曲UnChild以及Aimer所演唱的《機動戰士鋼彈UC》主題曲「StarRingChild」與「RE:I AM」英文版之外,也收錄了數首Aimer所詮釋的澤野弘之所作之「EGO」等《機動戰士鋼彈UC》插入曲。




機動戰士鋼彈UC X 澤野弘之 X Aimer
夢之合作專輯完成!

由終於迎來最終章的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以及《機動戰士鋼彈UC》音樂擔當的澤野弘之和負責episode 6與episode 7主題曲的Aimer的夢幻合作專輯在此實現!

作為新企畫「SawanoHiroyuki[nZk]:Aimer」(註:Sawano Hiroyuki=澤野弘之),收錄了澤野弘之所作之《機動戰士鋼彈UC》主題曲「RE:I AM」、「StarRingChild」及劇中曲「EGO」等之新版本。

「REMIND YOU」、「A LETTER」、「Sternengesang」等在《機動戰士鋼彈UC》原聲帶中人氣很高的歌曲也收錄了由Aimer演唱的新版本。(三首皆為澤野先生作曲,原唱分別是:小林未郁、Cyua、Cyua。)
其中「Sternengesang」將以英語歌詞方式詮釋,並以新名「But still…」收錄之。

另外,也有收錄將劇中BGM「MOBILE SUIT」在再構築而成的聲樂版本「Destiny」。
除此之外,在《機動戰士鋼彈UC》最終章公開紀念現場演唱會「UnChild」上亮相的「bL∞dy f8」、「Next 2 U」、「Just say good bye」等完全新曲也會一併收錄之!

收錄了全篇英語歌詞的十一首聲樂詮釋歌曲與器樂樂曲一首的夢幻合作專輯在此完成!

UnChild 期間生產限定盤

UnChild 一般盤


澤野宏之與Aimer與在《機動戰士鋼彈UC》佔有一席之地的法國名畫「貴夫人與獨角獸」(La Dame à la licorne)的「我唯一的希望」(A mon seul désir)



曲目

1. UnChild
2. StarRingChild -English ver.-   
3. A LETTER   
4. Destiny   
5. But still...   
6. Just say good bye   
7. Next 2 U   
8. bL∞dy f8   
9. REMIND YOU   
10. EGO   
11. Because we are tiny in this world   
12. RE:I AM -English ver.-  

(可以點選「相關連接」之網站進行試聽)



《機動戰士鋼彈UC》最終章公開紀念現場演唱會「UnChild」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7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UNICORN(機動戰士鋼彈 UC)|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澤野弘之|Aimer|福井晴敏|神作|神曲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太好了!由Aimer詮釋澤野弘之的《機動戰士鋼彈UC》的曲目!真的可以說是夢幻組合。
個人除了很愛《機動戰士鋼彈UC》作品本身之外,對於音樂也感到非常喜歡,澤野弘之的作品真的很棒的說。而《機動戰士鋼彈UC》各種音樂中我個人最喜歡的組合恐怕還是「Aimer X 澤野弘之」,澤野的優良作品在Aimer充滿魅力的嗓音詮釋之下真是太吸引人了,百聽不厭。

「EGO」、「Sternengesang」等插入曲原本的版本就很吸引人了,在Aimer獨特的嗓音的詮釋下會產生什麼火花?真的很期待的說!

06-25 00:33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讓民族情感優先於法理之上... 後一篇:新宿站前男子試圖自殺?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