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CAPCOM《魔域幽靈》莫莉卡·安斯蘭特 模型 預定9月推出

作者:八草│魔域幽靈│2014-06-25 01:39:31│巴幣:52│人氣:13024
魔域幽靈》(Darkstalkers,日文原名ヴァンパイア(VAMPIRE),吸血鬼系列,中國翻譯成「惡魔戰士」,副標題The Night Warriors),是CAPCOM於1994年7月,在大型電玩上所推出的一款2D格鬥遊戲。其後推出了許多系列作品,並移植到各種家用主機上。
魔域幽靈中的女主角蒙妮卡·安斯蘭特(Morrigan Aensland)在遊戲推出後一舉成名,與快打旋風裡的春麗共同成為CAPCOM(卡普空、嘉富康)歷久不衰的人氣女性角色,因此在魔域幽靈及快打旋風系列作結束後,兩人仍出現在後續許多遊戲中。而在同人文化中,兩人更是十分常見於同人誌、Cosplay裡。
這次是由CAPCOM所推出少女模型,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雖然這部作品的插畫師眾多,還是以此款的特色勝出,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9,936円(含稅)。



當畫面變成HD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莫莉卡·安斯蘭特(モリガン・アーンスランド,生於西元1678年,蘇格蘭人(聲優為神宮司彌生),英文名:Morrigan Aensland)
  • 為日本電子遊戲公司卡普空(CAPCOM)設計的遊戲角色之一。
  • 於1994年由卡普空公司以世界各地傳說的妖魔鬼怪為題材、所開發創作的電子格鬥遊戲《魔域幽靈》裡首次登場,在作品裡被設定為於歐洲一帶所流傳、會在男性夢裡吸取對方精氣的女妖「魅魔」(Succubus)。
  • 外形上設計為綠色長髮、豐腴、身著些許裸露緊身衣物的美豔女性,在頭頂及背部延伸出蝙蝠狀的飛翼為其特徵。
  • 與菲莉西亞同為在《魔域幽靈》系列首部作品就登場的女性角色,起初莫莉卡與菲莉西亞分別被設定在「可愛」與「性感」兩種不同的風格,但之後因莫莉卡的外型在性感風格上較好拿捏,而創作出與原先遇期相反的結果。 早期莫莉卡被設定為女性吸血鬼因而具有著蝙蝠的翅膀,之後為了增強妖豔性感的模樣而更換為夢魔。


















此款為SkyTube在2011年5月所推出,為自身收藏品之一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CAPCOM/自身收藏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CAPCOM《魔域幽靈》莫莉卡·安斯蘭特 模型
價格 日幣9,936円(含稅)
大小 全高約27公分,翅膀最長部幅約24公分
原型師 濱崎剛
發賣日期 2014年9月





© CAPCOM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Vampire”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TEZUKA PRODUCTION CO.,LTD.
This trademark is licensed by TEZUKA PRODUCTION CO.,LT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7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域幽靈|PVC|Figure|火坑|ACG|CAPCOM|神宮司彌生|莫莉卡·安斯蘭特|西村キヌ|濱崎剛

留言共 20 篇留言

天外飛仙凌凌發
這表情 這臉崩的太誇張了吧

06-25 01:53

隕落の星塵
這誰阿,整個臉感覺不太對[e31]
你下面那款收藏,我喜歡[e24]

06-25 02:20

諸葛田

第一款那張臉是吸毒吸太多嗎...?

06-25 03:57

=✪ω✪)σ(ӦωӦ=
這莫妮卡有點可怕..[e26]

06-25 12:24

米魯魯
這個莫妮卡 才像傳說的吸血鬼
枯老的面孔
這隻反而是跟傳說最穩合的

06-26 12:05

米魯魯
還有 這隻還原度很高
版大沒有把那張原稿圖
貼出來 不然真的超像原稿圖

06-26 12:06

毀滅戰士
覺得不錯阿 哪裡崩

06-26 13:07

大砲
下面那隻是吸血鬼同盟公主的顯身吧

06-26 13:45

Eureka Genius
下面的是《吸血鬼同盟》
(日語: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英語:Dance In The Vampire Bund)
是環望的日本漫畫作品。

06-26 13:46

Justin
我倒是覺得臉沒有崩,有魔域幽靈的FU~

06-26 14:03

蒼色之聲
臉不崩阿~
不要因為角色的臉不是萌系的臉就說他崩好嗎~

06-26 14:48

八草
http://i.imgur.com/ENQwlL9.jpg06-26 22:21
遙闊湛藍
等等,莫妮卡的原型應該是魅魔不是吸血鬼吧.....話說這造型很接近原作啊

06-26 15:08

八草
http://i.imgur.com/jIpHO4K.jpg06-26 22:21
小D
サキュバス是魅魔阿XD 

06-26 15:27

八草
http://i.imgur.com/L9TNsin.jpg06-26 22:20
機寶
這個莫妮卡的2D圖畫的好漂釀喔

06-26 15:28

八草
http://i.imgur.com/mJs5Ymf.jpg06-26 22:20
斬華@雞龜骨滾羹
ˊwˋ莫妮卡(捏

06-26 19:32

八草
http://i.imgur.com/hmTfxRv.jpg06-26 22:19
涼二
這臉真的有點恐怖...

06-27 01:21

楓閣
你看,我跨下的怪物已經變得這麼大了

06-28 00:18

T7929
崩得太嚴重了吧!一點都不萌,眼睛要嘴巴三倍以上才好看。

06-28 13:43

阿升仔
衣服可拆式嗎[e32]

07-05 11:59

超高校級的火鍋
上下兩款擺在一起對某些人根本是諷刺,看了這邊的留言更是這樣覺得...我是偏好莫妮卡這樣的五官,不如說就是要這樣才有感覺,但也沒批評下面畫風,因為我尊重它。

10-02 00:59

八草
http://i.imgur.com/Q7hoj4Z.jpg10-02 1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擊屋限定《魔法科高中的... 後一篇:XPLUS《FAIR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