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赤髮白雪姬》電視動畫將於台灣Animax頻道播出!12月14日起每晚18點30分

作者:♦冷心公爵♦│2015-12-05 01:05:40│巴幣:12│人氣:4499

  於今年7月推出的電視動畫《赤髮白雪姬》是由漫畫家秋月空太於白泉社雜誌《LaLa》上連載的漫畫,電視動畫在播出之後獲得了日本以及歐美地區觀眾高滿意度的評價。動畫化也帶動原作的銷售量。動畫第二期預定明年1月緊接著播出。


  台灣Animax電視頻道也即將播出《赤髮白雪姬》電視動畫的中配版。播出時間為12月14日起每晚18點30分至19點。喜歡此作品的讀者請再次回味作品的魅力吧!



  擁有一頭紅髮的少女白雪被丹巴倫的拉冀王子看中,因要她成為愛妾而離開了祖國。在森林中白雪在危急時被鄰國的第二王子千所救,之後白雪到了千所居住的克拉利涅斯王國內朝著目標「宮廷藥劑師」努力。再經過許多事情使得兩人之間的羈絆更為加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aszx
歐耶~台灣動漫迷有福了(自己就是動漫迷XD

12-08 00:06

六月ねこ
歐比,我喜歡你!!!

12-08 00:09

偵測核彈來襲
中文配音耶讚喔~

12-08 01:09

佑子
中配CV是夫妻 (超閃[e18]

12-08 01:18

雨語
希望不要有剪

12-08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次由紀《花牌情緣》真人... 後一篇:劇場版動畫《遊☆戲☆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