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0 GP

「本鄉猛,最後的變身」 《假面騎士1號》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6-02-19 11:21:54│巴幣:634│人氣:26936
由「假面騎士1號/本鄉猛」藤岡弘所主演的日本國民英雄節目「假面騎士」系列45周年紀念電影《假面騎士1號》的預告終於在藤岡先生七十歲生日的今天稍早公開了!



電影《假面騎士1號》預告篇


-STORY-

聯繫生命、愛、未來--。本鄉猛的最後一天!這個春天,目睹究極的英雄「假面騎士1號」的勇姿吧!

45年前,一位男人被邪惡的秘密組織修卡改造為改造人。從那一天以來,這名男人為了守護人類的自由,持續著戰鬥。

他的名字是,本鄉猛。是在這個世界所誕生的,最初的假面騎士。

長年在海外與邪惡戰鬥的本鄉猛因為查覺到一名少女的危機而緊急回國。這位少女的存在對於使曾經乃修卡最高幹部的地獄大使復活所不可欠缺。
猛與尋找著修卡盯上少女之原因的假面騎士Ghost=天空寺タケル及其同伴們相遇了。
但是,每天過著嚴酷的日子的猛的肉體,也已經逼近極限了。

面對少女的危機,以及新的組織NOVA修卡所帶來的日本最大的危機,傳說的戰士.本鄉猛「變身」。等待著持續戰鬥的本鄉猛的是安穩,還是--。












「我回來了,老爹」

預告篇以藤岡弘所飾演的本鄉猛進入懷念的立花藤兵衛的倉庫揭開序幕,在那裏等待他的是,「老爹」立花藤兵衛所留下的最後的機械--「NEO旋風號」。滿懷對於老爹的思念的猛,跨上機車疾駛而出!

四十五年來在全世界與修卡持續戰鬥的猛,以升級的姿態再次變身,其魄力與四十五年可謂有過之而不及。然而長年在全世界持續奮戰的猛的身體也即將到達極限......。

「本鄉猛,最後的變身!」













在今天(2016年2月19日)迎接七十大壽的藤岡弘、先生在本次《假面騎士1號》中也將會如同四十五年前一般親身駕駛旋風號機車進行演出,與戰鬥員的動作場面也是藤岡先生親身上場,完全感覺不到年齡、魄力滿點的演出想必會相當奪目。以新設計重生的假面騎士1號的英姿與充滿歷戰戰士的風格,以及迎向極限的戰鬥都相當令人期待。





電影《假面騎士1號》將於2016年3月26日於日本上映。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6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