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以紳士之力拯救世界《魔裝學園 H×H》動畫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作者:Blue Moon│魔裝學園 H×H│2016-04-01 16:42:01│巴幣:36│人氣:5722
  由第 13 屆 Sneaker 大賞優秀獎得獎者 久慈政宗,與日本人氣繪師 Hisasi 兩人共同合作推出的輕小說作品《魔裝學園 H×H》,將推出的改編動畫作品近日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與新視覺圖。


  為了世界和平,貫徹紳士之道,使出上下其手達其升天之力。被姊姊叫去,造訪戰略防衛學園阿塔拉克西亞(Ataraxia)的飛彈傷無,邂逅了操縱魔導裝甲「HHG」的少女·千鳥淵愛音。但愛音突然把衣服脫掉並大罵“不准看你這個變態!”,讓傷無不知所措。而這時卻突然接獲姊姊的重要任務聯絡──內容是要使勁揉愛音的胸部!? 其實傷無擁有透過 H 行為“改裝”女孩子的力量,而這種力量更關乎與異世界戰鬥的未來!



  動畫《魔裝學園 H×H》預計在 7 月開始於日本播出,動畫片頭曲「miele paradiso」交由野水伊織擔綱獻唱。

<STAFF>
原作:久慈政宗(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原作插圖:Hisasi
原作機械設計:黒銀、久慈政宗
監督:古川博之
系列構成:山田靖智
角色設計:宮井加奈
音響監督:大室正勝
音楽制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MS
製作:魔装学園製作委員会

<CAST>
飛弾傷無:赤羽根健治
千鳥ヶ淵愛音:影山燈
姫川ハユル:長妻樹里
ユリシア・ファランドール:赤崎千夏
飛弾怜悧:衣川里佳
シルヴィア・シルクカット:木野日菜

動畫《魔裝學園 H×H》官方網站
© 2015 久慈マサムネ・Hisasi/KADOKAWA/魔装学園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裝學園 H×H

留言共 7 篇留言

楓雪櫻華
頭香

04-01 16:58

殺俊
hisasi…好!( ̄∇ ̄)

04-01 17:18

姬柊喵
聲優羞恥力要點滿

04-01 18:28

死神闇業
[e16]

04-01 18:40

zero
看來要等BD版了

04-06 18:00

雪蜘蛛
看到Production IMS
很怕到時候又會和DAL第二季或新妹一樣
PV是一回事,實際播出又是另一回事

難得最近做了城下町和機八系兩部良心作,希望不要又砸自己的腳

04-14 12:39

芋頭
Hisasi讚
本本沒煩惱

06-16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Fate/sta... 後一篇:結合戰隊與戀愛的遊戲《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