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情報-精靈寶可夢授權之行動電源,因為異常發熱與發煙,目前自主回收!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03-09 20:04:03│巴幣:4│人氣:7228
寶可夢社在3月9日發表,於2016年~2017年販售的兩種行動電源,自主回收全額退費...因為製造工程不完善,導致成品有著異常發熱與發煙等理由收回。

聲明稿
對象產品是「精靈寶可夢 行動電源 RAVPower 10050mAh 皮卡丘版本」「精靈寶可夢 行動電源 RAVPower 10050mAh 精靈球版本」販售期間2016年9月16日~2017年2月13日。只要只購買,建議都不要在使用,希望可以全權回收。

可以透過電話0120-768-712,上班時間11時~18時,只要留下住址之後,把物品寄回公司,就會把現金寄回給你。

也可以透過全國的寶可夢販售中心來退費,也能透過Amazon.co.jp來退費....退費的管道十分多,希望大家可以拿來退費以防危險。

販賣商與製造商對於所有的客人都感到十分的抱歉,但是...還是希望能夠把安全的商品送到各位客人手中...今後會在品質管理上面更上一層的嚴格...希望大家能體諒這次...把這些有問題的商品給退回來。



筆者心得:痾...我之前有發過一篇...禁賣未經授權的寶可夢行動電源....然後現在授權的又出問題,學學阿愣吧~出了好幾代都沒事情...阿愣到底有幾種行動電源應該有個20up了吧~是說日本不是有個習慣...好的自己用,稍差的賣國外...結果國內得出問題...真糟糕,是說台灣則相反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3/09/news128.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5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精靈|寶可夢|皮卡丘|精靈球|行動電源|發煙|退費|發熱

留言共 7 篇留言

送金寶叔叔入土聖盾使
這個皮卡丘不但可以發電 還可以發火發煙呢!

03-09 20:18

月讀院咎霧
方皮卡,屬性:火,雷

03-10 14:31

J-On
寶可夢要被nerf了哦

03-10 14:37

由比濱結衣
才10伏特就要回收 還沒10萬伏特呢

03-10 15:05

別開玩笑惹
三星電池(x

03-10 15:23

路邊的水溝蓋不要踩
行動電源裡面真的有皮卡丘嗎

03-11 13:54

直樹
有諾特七

03-11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從蛋中探出頭的小雞... 後一篇:情報-洛克人LINE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