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PSO2壽屋A.I.S 組合模型販售,發售日公開,官方預約訂購開始

作者:蝦蝦米│2017-04-27 17:37:07│巴幣:18│人氣:5362
線上商店頁面






作品: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シリーズ:キャラクタープラモデル
発売月:2017年08月
スケール:1/72
製品サイズ:全高約110mm
価格:5,500円(税抜)
製品仕様:プラモデル
パーツ数:51~200
素材:PS・PE・ABS
設計:田村充伸

比例為1/72的A.I.S(原色,橘紅色)A.I.S Gray Ver.(灰色) 兩種商品將預定2017年8月發售
定價為5,500日圓
一件商品內會附屬一套AIS和一組PSO2遊戲中可用序號

・アイテムコード「アイテムコード「進化デバイス/A.I.S(進化デバイス)、プラモパッケージマット1(ルームグッズ)」が付属。
・ソリッドバルカン、フォトンセイバー、フォトンブラスターが付属。
・ソリッドバルカン、フォトンセイバーは機体上部や肩部のラックマウントに接続可能。
・ソリッドバルカンにフォトンブラスターを接続可能。
・フォトンブラスターは砲身が伸縮し、腰部にマウントが可能。
・背部のブースターは可動と展開が可能。
・背部コックピットハッチは開閉が可能。
・背部の特徴的なアークススターを再現するマーキングデカールが付属。

・道具序號包含一個AIS馬古造型和一個模型盒繪地毯(房間用道具)
・內附長銃、大劍、大砲 各一個
・長銃、大劍、大砲可以接在機體的上方和肩膀的連接座位置上
・大砲可以和長銃連結
・大砲的砲身可以伸縮、並收納於腰部後方
・背部推進器可以展開
・背部駕駛艙零件也可以開啟
・背部具有特色的ARKS標誌將以貼紙呈現

















此外
於商店中預定兩種商品者會多附贈一個防衛戰平台造型的地台


兩項同時購入贈送一個地台
三項同時購入贈送兩個地台
往後每多購入一個就多贈送一個地台,送完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還真的是很好看 很棒 很好看.

05-02 17:21

ʎʇןɐs.ɹW
噢不。壽屋公差...

05-02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23andy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O2】新玩具(?)... 後一篇:【抱怨文】我還是打算讓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小說🐍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現代校園戀愛成長、🌕架空奇幻冒險戰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